www.abcd8.cn
【有没有长篇的无男主文或者女主不柔软的文】小说书单
  • 朕只想寿终正寝
    小说《朕只想寿终正寝》TXT下载
    “” 【无cp】①号:吕琤(音同“称”)重生了多回总算明白她只是个平平无奇穿越女,她曾雄心勃勃,却屡战屡败。她为庶民发声,却被世家烹。野心被留在了上周目。这周目,她是佛系琤,致力于维护朝野大团结。吕琤:朕只想寿终正寝!②号:论认知偏差是如何产生的?大臣们:这个皇帝想搞事情。吕琤:朕是鸽派。大臣们…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不会变成玩偶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帝神通鉴
    类似帝神通鉴的小说
    “”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她又把修罗大佬们拉黑了
    小说《她又把修罗大佬们拉黑了》TXT下载
    “” 皇帝和总裁竟然打起来了?狼人和吸血鬼战况升级?精灵、太子、摄政王、将军、王爷、阎王爷、仙君、魔君、竞技选手等等,当这些各个小说书中的大佬们出现在同一所学院,进行重修,那场面你敢想象?大佬1:“这个古代小说作品里的女子肯定很弱!”大佬2:“她定是依附男人过的结界!”终燃带着顶级的实力从古代小…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小说穿越未来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韩医生的试婚日记
    许清染许怀谦《韩医生的试婚日记》
    “” 【双重生】【治愈】韩濯是中医神经内科的一朵高岭之花,长相英俊,高冷禁欲,医院里的小护士一批一批败在人家的医生白袍之下,最后都怀疑韩濯不喜欢女孩子。许清染刚被渣男甩了没两天,自家老妈就被气进了医院,还说她要是不去相亲就是不孝顺,打个雷分分钟都得劈死她。许清染无奈,只能赴了这相亲的局。许清染:…
  • 医生大佬是白切黑
    小说《医生大佬是白切黑》TXT下载
    “” 此为江家第三部曲,总共三部有人这么形容江景明:众望所归。他温柔,礼貌,仁义,风度,医术高明。唯独对她高冷。陆景溪:前期拿错剧本了吧?不应该高冷男神只对女主一个人温柔吗?后来的颁奖典礼,她遭人为难,他如骑士般款款走来,在众人面前单膝下跪,冲她行绅士礼。“公主殿下,臣来迟了。”全场哗然震惊!某…
  • 我弄脏了楚医生的白大褂
    我又弄脏了楚医生的白大褂
    “” 【世界上最好的幸福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喜欢的人变成了哥哥,她伤心买醉,错惹南城最矜贵薄情的男人楚君衍,事后,被迫签下一纸协议,成了他的妻。说好的三年之约,各取所需,结果他步步紧逼。她把希望寄托于不断找上门的情敌。一百亿:一手交钱,一手交男人!当晚,她被楚医生锁进书房,“算清楚我…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怪我生得太美艳
    小说《怪我生得太美艳》TXT下载
    “” 从遇见姜九那天开始,郁景州每年生日都在许同一个愿望:“祝姜九一辈子单身。”后来有一天,姜九嫁了,郁先生再也没许过愿。郁景州:“姜九,我太太。”读者群:897699245(总裁议会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