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想看那种女主是理智温柔形的文】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发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小说免费阅读
    “” 关于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顾淮之救驾遇刺,死里脱险后染上恶疾。梦中有女子的嗓音怯怯唤着淮郎。此等魔怔之事愈发频繁。顾淮之的脸也一天比一天黑。直到花朝节上,阮家姑娘不慎将墨汁洒在他的外袍上,闯祸后小脸煞白,战战兢兢:“请世子安。”轻软甜腻的嗓音,与梦境如出一辙。他神色一怔,夜夜声音带来的烦躁在…
  • 桃花苒苒落谁家
    尹青梁峻笙《桃花苒苒落谁家》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