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青梅竹马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养成青梅甜又甜
    养成甜宠青梅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网络小甜心&国民男神苏恬甜从小一直认为江临寒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后来他却变成了她最喜欢的人没有之一。数学不及格的时候,他说:“苏恬甜你是猪转世吗?这么简单都不会!”他一边说一边耐心的给她讲解她做错的所有数学题。打游戏被虐的时候,他说:…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雪神封少娇妻有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成竹马的恶毒青梅 小说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我撩的反派黑化了小说下载
    “” 【重生x穿书,双洁宠爽】京城皆传百年世家掌权人顾爷有一妻,琴棋书画,射击武术,样样精通,还是传说中的黑客大佬,三金影后,超级豪门千金!唯一的缺点便是,凶残暴力,嚣张跋扈,对顾爷霸道独占,谁都不能接近顾爷十米!笑面狐顾爷奄奄一息:“我弱,需要呵护。”闻湉湉气凶凶:“谁敢欺负我家竹马,我弄死你…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乐文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穿成奸臣的娇软青梅
    小说《穿成jiān臣的娇软青梅》TXT百度云
    “” 内容介绍:叶芷穿书了,穿成了一个恶毒炮灰女配,男主功成名就时,就是她五马分尸的日子同样是穿越文,可是试问谁有她惨?想想就提前感受到了五马分尸的感觉,不行,她绝对不能让那种事发生。她现在才七岁,杀千刀的男主才八岁,一切都来得及!她努力讨好卑贱落魄,无权无势的他,眼看凌迟的日子越来越近,他却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