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求求大神啦,给点儿,斗罗,斗破,和全职法师】小说书单
  • 斗罗之冰星神帝
    小说之斗罗当冰帝
    “” (第一次试水,难免有不好之处,有意见可提,不喜勿喷谢谢!)身世之谜,无人可知。双神之位,宿命注定。响彻斗罗,神帝之光。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天霜裁决,星河幻神。降临斗罗,神界传说。神威剑鸣,终是冰星。我是第一任斗罗大陆的冰神和星神传承人,落星河。我的武魂为天霜裁决剑和星河幻神剑。我只是的一个…
  • 斗罗之昊天神话
    斗罗之昊天神话奇书网下载
    “” 地球唯一的先天巅峰强者唐不凡冒险接引天雷入体冲刺更高境界,最终在天雷之下化为劫灰。然而唐不凡并没有死去,而是在祖传神秘小剑的帮助下重生到斗罗大陆昊天宗一名弟子身上,从此地球的先天宗师唐不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便是昊天宗的唐不凡。重生一世,唐不凡能否完成前世为完成的梦想,突破先天之上的境界呢?…
  • 斗罗之我的系统有点怂
    斗罗之我的系统有点怂起点
    “”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叮( ̄▽ ̄),无敌神话系统已经激活。】【恭喜宿主激活武魂,神秘奖励一个,已经发放到宿主背包!】【恭喜宿主获得第一个魂环,本系统已经贴心的帮您选择好魂技!】随风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还TM的无敌神话系统,敢不敢给我一个输出魂技,老子干死他们!!!
  • 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
    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 小说
    “” 小明作为一个孤儿小学生,某天忽然被上身“诸天任务奖励系统”,于是任务一,请宿主穿越《斗罗大陆》,奖励神秘武魂“混沌珠”和修炼功法《混元道经》;任务二,达成先天满魂力,获得神秘物品“七彩葫芦籽”。小学生怎么了?小学生也开始穿越了(笑)。【已到的世界:《斗罗大陆》(长篇·完)→《葫芦娃》(短篇…
  • 斗罗之魂力每年升两级
    斗罗之我每年产提升两级
    “” 无良系统从天而降,可怜的韩枫被迫穿越,如此也就罢了,谁能想到,生米煮成熟饭之后,系统精灵突然告诉韩枫找错人了,直接卸载!?韩枫:“始乱终弃!忘恩负义!见异思迁!喜新厌旧!”系统小精灵:“瞎说什么!金手指给你!给你就是了!”书友群:1034306262
  • 斗罗之元气驾驭
    斗罗之元素驾驭
    “” 当侠岚碰撞斗罗当侠岚卦印成为武魂当唐七夜被神祗所排斥他,将何去何从?百级之下无敌又有何用?我要我的女人永远的留在我身边,神祗弃我,我便打破斗罗的桎梏,打上神界!书群(959774106)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进去聊一聊,更好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 重生斗罗我的武魂是十二符咒
    重生斗罗我的武魂是十二符咒txt下载
    “” 墨邪重生斗罗大陆,获得三生武魂,十二符咒,恶魔面具,蓝银草,武魂觉醒后他发现自己的十二符咒和恶魔面具武魂发生了变异能够自行产生魂环,同时恶魔面具让他获得了恶魔法师的所有传承8062
  • 斗罗之体术成神
    斗罗之体术成神醉月弦txt
    “” (非原著党勿入)玉天恒:“陆天羽......我的武魂是蓝电霸王龙,拥有操控雷电的能力你会什么。”陆天羽:“我会体术......。”戴维斯:“陆天羽......我的武魂是白虎,可以和幽冥灵猫武魂施展武魂融合技你会什么。”陆天羽:“我会体术......。”“陆天羽......我的武魂是....…
  • 斗罗第一刀
    小说《斗罗第一刀》TXT百度云
    “” 斗罗大陆!一名默默无闻的少年,苦练自己的拔刀术,只为拔出那传说中的终极一刀!【不跟团,不种马,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不收后宫,心存善念,杀伐决断,只凭一把刀,独行斗罗大陆!】方玄带着拔刀系统穿越到斗罗大陆,可以使用神赐之刀复制武魂,强化自己的拔刀术!复制冰凤凰武魂,解锁:寒冰之刀!复制火凤凰…
  • 从斗罗开始修仙的奥特曼
    斗罗大陆开始修仙的奥特曼
    “”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带着道德经重生斗罗,叶赫本以为会是玄幻流开局,没想书中却夹有一张奥特曼卡片,结果画风彻底歪了。歪了就歪了吧,奥特曼好像也不错来来来,你说你的武魂攻防无双?来尝尝我房子大的拳头他香不香。唐三:千万不要跟叶赫为敌,因为当他用武魂打不过你的时候,就是你被踩死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