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没有男女主智商在线的文】小说书单
  • 凤舞江山:倾城女帝
    小说《凤舞江山:倾城女帝》TXT下载
    “” 穆氏一族,功高盖主!因她错误的认命,穆氏九族被诛,她的眼里除了血色,再无其它。恨欲狂!酷刑于她不过一死!天道似有所感,她重生在十五岁!这一世,她不要儿女情长,她要那能主宰人生死的权力,她要将这权力稳稳的握在掌心中!然而,命运弄人,当她遇到那个本该对立,却对她痴爱入髓的人,该如何?当她转身,…
  • 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
    小说《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TXT下载
    “” 星际时代。身为最高指挥官的权洛,在自己灵魂最虚弱的时候,被自己最宠爱的妹妹杀害!渣妹还想接替她的位置!一朝重生,灵魂穿越到了自己死对头所在的星球。本想打入敌方内部,将死对头从高位挤下去,为什么一觉醒来她却成了自己死对头的老婆?!“洛洛,要亲亲。”“洛洛,我想要抱抱。”“洛洛,给我”毛茸茸的…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小说《洛南书傅斯景》TXT下载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顾指挥官的小娇妻
    “”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