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书荒了,求高武文或者灵气复苏】小说书单
  • 神武霸帝
    武神霸帝免费阅读全文
    “” 星辰冲窍,月华养魂,阳火淬身,熔炼银河血,身成不灭恒星体!少年顾辰身怀天辰万象诀,在这天才如雨,强者如云的世界,以手中三十三重天秘术,登临绝巅!任你神道无双,武道绝顶,不敌我的霸道!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杀手无敌文
  • 我在东厂当缝尸人那些年
    我在缝尸人那些年
    “” 阳九一觉醒来成了大魏东厂的缝尸人。死者为大,全尸而葬,方能投胎往生。缝合尸体就能得到各种奖励。魏忠贤:阳九,老奴升仙后,想让肉身全乎着入土为安,有劳你给缝好点。已完本老书《开局签到辟邪剑法》,书荒的道友可去捧捧场。
  • 开局逍遥驸马爷
    小说《开局逍遥驸马爷》TXT下载
    “” 癌症患者陈逍穿越了,以为活不久的他,胆色过人屡干大事,还泡了一个绝世美女。新婚之夜,皇宫来人,未婚妻竟是逃出宫的公主?看着未婚妻被带走,陈逍怒了,一步步登上皇宫大殿,当着文武百官,指着皇帝鼻子怒喝:“你给老子听清楚,这驸马爷,老子当定了,我说的!”
  • 圣主的世界之旅
    从圣主的世界之旅
    “” 求助,变成《成龙历险记》里被挂在墙上的圣主,龙叔老爹马上就要打上门来,应该怎么办?嗯?你问我怎么变成圣主的?这不重要,关键在于身为反派的我该怎么活下来?(简介无能,请移步内容)神秘代码:262481489...
  • 完美世界
    美女完美世界小说在线阅读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高武文,节奏感不错”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穿越后加错点怎么办
    穿越后加错点怎么办txt八零
    “有爽歪歪” 眼睛一睁一闭,秦遮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咦?居然有状态栏还有100点初始潜能点?等等!我就看了一眼体质为什么全加上去了?卧槽别啊!望着放在眼前的仙、魔、武三条修炼之道,秦遮很绝望。他觉得自己可能错过了一个完美开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