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没有类似《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一样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一地
    二爷小祖宗马甲掉一地
    “” 众人都说,名都城容家夫人是乡下来的,大字不识,粗鄙不堪还喜欢仗势欺人。慕长缨冷嗤。大字不识?知名教授是她徒弟。粗鄙不堪?她礼仪社交甩第一千金五条街。至于仗势欺人,这还真说对了。容夫人狂妄不训,竟当街暴打靳家大少,导致靳少卧床不醒!厉大金牌律师:“我妹妹是正当防卫。”容夫人不知所谓,扬言要一…
  • 全能大佬的马甲要藏不住了
    全能大佬马甲藏不住 小说
    “” 18岁的林言被家人从乡下接回城里,本以为是个任人揉搓的小可怜,没想到这丫头冷漠外表下竟还隐藏多种身份。手握国家最有潜力科技公司,日赚过亿;并有世界上顶尖人工智能随身相伴,无所不能;既能16岁开演奏会,惊艳全世界,又能一双巧手改头换面,引万人追捧;众人纷纷追问:此女究竟是何方高人?帝国大少江…
  • 男主今天也想扒我马甲
    男主今天也想扒我马甲txt百度云
    “” 苏菲是块砖,哪儿缺往哪儿搬。看着世界千疮百孔的角色漏洞,苏菲不得不去顶替那些角色,走他们的剧情帮忙把世界线拉回原轨!欺凌气运之子的女三在去欺负之前就被猎枪打死了,苏菲:我顶!给气运之子法宝的大佬在给之前就被黑洞给吸走了,苏菲:我顶!气运之子的媳妇在还没有与他见面前就爱上了别人,苏菲:我顶!…
  • 夫人捂紧你的小马甲
    夫人请捂紧你的马甲全文免费阅读
    “” 乔苏是乔家失踪了十八年的小女儿,偏偏乔苏自己不争气,喝酒打架抽烟,简直无恶不作,乔家人都以乔苏为耻,甚至想把她赶出乔家。京城时家作为四大家族之一,出了时夜这么一个优秀人才,各大世家的家族弟子都以时夜为榜样,可有一天,时夜八百年不发一句话的微博发了一句话:时夫人,你该回家了!@乔苏。可偏偏乔…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免费阅读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秦乐乐下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团宠福妻超凶哒
    “”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
    专家拿起了那本杂志,快速翻了翻,“虽然我们医院不行,但或许国外有一个人可以治你的这种神经问题。”霍祥
    “” 豪门陆家出了一桩笑话,养了十几年的千金,竟然是个假的!真千金归位,所有人都等着看假千金的笑话!想看这假千金做惯了豪门小姐,去到一个贫穷的家里,如何生存!刚穿过来的霍杳表示,体验贫穷,很不错!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发生了偏差。亲爸:女儿!这张黑卡无限额,拿去刷!亲妈:乖杳杳!这些珠宝首饰,你…
  •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
    小说《小祖宗教你们做人》TXT百度云
    “” 上古神兽苏酥下凡历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儿,年纪小但是辈分高,二十多岁的侄子们见了都得喊姑姑。苏酥也是秦家三代里唯一的女娃娃,爸妈疼,哥哥宠,侄子们抢着要抱姑姑,保护姑姑。保护她?苏酥表示不需要,她堂堂神兽,超勇超凶的!有她在,谁都别想欺负他们老秦家的人!欺负她家人的,揍飞;觊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