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求有没有虐一点的文】小说书单
  • 寻找莉莉安
    莉莉安 冰凌
    “” 你失去了的,又会有新的来填补,其实也不是新的人,而是那个离开了你很久后来又重新回来的人。
  • 佛系少女不修仙
    小说佛系少女不修仙
    “”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容缘浅奈何情深txt下载
    “”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