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求评分超过8.4的书】小说书单
  • 我家老婆来自一千年前
    我家老pó来自一千txt全集下载
    “” “我想回家。”“你可能回不去了。”“为什么?”“因为这里离你家很远。”“有多远?”“一千二百多年那么远。”许青看着眼前来自唐朝的少女,脸上带有一丝同情:“你所熟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历史。”亲朋,好友,敌人,全部沉寂在一千二百年前。———日常文,单女主(已有完本精品,质量保证。)
  • 老衲要还俗
    老那要还俗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txt精校全本下载百度云
    “”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烛龙以左
    烛龙以左小说
    “” “当咱们翻过眼前这座山,到了另一座山头,会看见一座朱红寺庙里有水缸粗的赤色大蛇,它老人家盘在那里,就看哪家调皮小子到处乱跑好把他吃掉”人迹罕至的深山,却有人轻声念叨着故事。念到最后,自己笑了起来。“那小子这么传不怕我找上门来么?”伴随着声音落下,寂静无声的山野突然响起金铁摩擦的扣鸣,赤色的…
  • 莽荒纪
    莽荒纪免费阅读全本下载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百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夜的命名术
    等十人的小说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我伪装成了美少女的第二人格
    从成为第二人格开始
    “” 陨石群划破长空。一种具有神秘辐射的黑色晶体,随着陨石散布全球,引起一场全球性的生物突变狂潮。一时间,人口急剧锐减。人类立于明日边缘。幸存下来的都市纷纷修建高墙,隔绝突变体的侵扰,如此多年,新技术井喷式爆发,使其一跃成为赛博朋克世界。折原枫在东京都,灵魂可以传送到其他位置,化为一位女孩的模样…
  • 厂公
    厂公小说大结局
    “” 以宫刑之躯,握生杀大权。身披螭龙袍,百官称千岁。武林血雨,只身来,白骨皮囊,掌中刀。现代男子白慕秋穿越一个叫武朝的中原大国,无奈发现自己成为一名小太监,而那一年大辽挥戈驻马,白山黑水女真出世,西有大夏贪得无厌,北有草原弯弓射大雕。一场激荡回肠的民族史诗,更有江湖儿女的武林诗篇。PS:白慕秋…
  • 久仰大侠
    关月之小锦《久仰大侠》
    “” 又名重生成丐帮女弟子的我仍在浪迹江湖。不知从何时起,江湖上有了这么一个蓬头垢面的女人,她的名字有九笔,她最擅长的武功有九步,她最好唱的小曲儿名为九九歌。旁人说她是大侠,她却说自己不是侠。关于她,江湖上有一个流传颇广的传说。那传说的内容是:其于九步之内,当可天下无敌。ps:变单偏百,忌者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