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没有团宠小公主文】小说书单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txt下载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萌宝秦乐乐全文免费阅读
    “”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重生年代之团宠福妻超凶
    “”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大佬妈咪她每天只想当咸鱼
    大佬妈咪她每天只想当咸鱼
    “沈若京&楚辞琛 搞笑,打脸,爽文,未婚先孕,未完结” 众人皆知,沈家大小姐被野男人抛弃后自甘堕落,未婚先孕,被家族赶出门后,落魄潦倒。声名狼藉的沈若京却出现在第一家族楚家老夫人的生日宴上,众人奚落道:“送百万礼金的坐一桌。”“送千万礼金的坐一桌。”“沈小姐,请问你送了多少礼金?”众人等着看她的笑话,却见沈若京推出一个粉妆玉琢的小男孩,“麻烦问…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酷漫屋
    “裴允歌&霍时渡 重生,女强,甜宠,大佬,团宠,总裁,马甲,超A,爽文,掉马,真千金,未完结”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小娇包
    “宋昭&斯聿 重生到古代,甜宠,爽文,大佬,杀伐果断,谋略,君王,团宠,1v1,已完结”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暴君的鲛人崽崽3岁啦
    “” 上辈子,娇娇十岁才入宫认回爹爹,才当了公主没几天就落了个国破人亡的下场。这辈子,娇娇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爹爹,还要和那位害得她国破人亡的质子拜把子。三岁半的娇娇叼着奶瓶闯入了皇宫,抱住大暴君爹爹的大腿:“娇娇终于见到爹爹鸟~”大暴君不屑:“真丑!朕没有那么丑的女儿!”调查后确认自己多了个亲女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