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求电竞文要甜的】小说书单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杜佳宁袁源《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小青铜你别怂
    小表铜 别怂txt下载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百度云完整版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