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感觉什么书都看不进去,友友们有什么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我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
    死对头成了上司
    “” 迫于家族联姻的压力,姜乔英年早婚了。联姻对象是她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别人家的孩子”——傅景行。唯一令她感到欣慰的是她的新婚丈夫在婚后第二天就远赴欧洲开拓海外市场了,一年半载都未必能见上他一面。不用时时刻刻扮演模范夫妻的姜乔简直浪得飞起,每天跟志同道合的小姑子逛逛逛买买买,喝完下午茶就去唱歌喝…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免费在线阅读
    “”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