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推荐】小说书单
  • 恋综翻车后,影帝哭着求我给名分
    顾谦晋兰亭《恋综翻车后,影帝哭着求我给名分》
    “” 【白切黑影帝大佬vs黑红撩精小花】江梨是江家大小姐,可是她养父母将她下药送人。江家二女儿江玥表面喊她姐姐,背地里却狠如蛇蝎。直到有天废物花瓶江梨,拿了个最佳女配。还是半隐退的影帝坐在轮椅上给她颁的奖?影帝粉丝:晦气,江梨肯定又要蹭我家热度了。而江梨正坐在影帝车里纠结:前男友这个腿伤,不知道…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类似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小说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惊!揍了秦爷后他每晚来馋我
    惊!揍了秦爷后他每晚来馋我
    “” 穿越成一个生母早逝、继母算计,被亲爸扔到村里的炮灰。姜寻表示不慌,她向来以德服人。小偷:别打了,我转行。混混:别打了,我还钱。姜家宴会,宾客看她笑话:“听说养在乡下11年,一身土气。我要是姜家,绝不让她出来丢人。”姜父:“你跟在母亲身后,不要说话,以免出丑。”继母:“秦家之主秦慕枫,风光霁…
  • 摊牌了,绯闻男友其实是世界冠军
    叶迟林玖《摊牌了,绯闻男友其实是世界冠军》
    “” 当相亲遇到时,叶迟的自我介绍是:“没考驾照,居无定所,家住外市贫民窟,无业游民,网瘾少年。”林翎逸:呵呵。参加综艺时,个人专访中,导演询问着从弹幕中随机抽取的评论:“叶神明明电竞之神,为什么突然会来参加综艺?”“经理说战队快破产了,让我来你这骗点钱。”导演:?!你第一豪门战队要破产!拿我当…
  • 怪力美人她在娱乐圈封神
    秦嘉砚邱颜《怪力美人她在娱乐圈封神》
    “” 【古穿今+前世今生+娱乐圈】终其一生都被困在神殿的少女祭司在叛军攻陷后自杀后重生于现代社会跳海自杀的少女祁雾身上。《新秀集结令》是近年来爆火的现象级选秀节目,未来的全能爱豆、电竞大神、乐坛顶流以及国民影后彼时还在这个节目中艰难求生存。然而节目开始没多久他们就纷纷表示祁雾是他们的人生启明星。…
  • 星际大佬重生后惊爆娱乐圈
    影后重生星际娱乐圈
    “” [人美路子野女主x真娇气病美人儿男主]“灾星席九滚出娱乐圈!”“灾星席九今天死了吗?”“没有你们家你算个什么东西?不还就是个废物灾星,做花瓶都显晦气!”第九星系女战神重生到蓝星一个,被称灾星的少女身上。演技?席九冷笑,往那一站,便是女王。靠家族护的废物?挥笔能写宇宙史,赌石鉴宝医药双绝,符…
  • 热搜爆!直播综艺后她掀翻娱乐圈
    廖凡宸陆祁玉《热搜爆!直播综艺后她掀翻娱乐圈》
    “” 简潇车祸身亡,一朝穿越,变成了团宠文里,为女主输血的移动血库,最终结局是失血过多、身体溃败而死。好消息是她现在刚被认回家,还没来得及给女主供血,坏消息是她现在正跟女主争夺一个选秀出道名额,她的渣爹继母正琢磨着坏她名声,让她滚出娱乐圈。为了活命,简潇当场退赛,苟进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经纪公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