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求养崽崽文】小说书单
  • 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
    小说《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TXT下载
    “” 又名《我们一家子都是炮灰》猝死在赶稿深夜的向晚晚穿书了!别人穿书都是穿成白莲花女主白富美恶毒女配啥的。呵,她倒好,穿成了活在反派崽回忆里的炮灰短命亲妈。呵呵哒,一家子都是炮灰命!作为接受正确价值观教导过的向晚晚表示:什么反派?不存在的!我的崽必须根正苗红!只是某天,家里来了位声称是自己家崽…
  • 皇子妃她绑定了养崽app
    皇子妃她绑定了养崽app
    “” 骆雨猝死后穿成首富千金。爹娘疼爱,兄长宠溺,比前世不要好太多。只可惜有福却没命享,破败身子只能再活半个月就得嗝屁。为了活命,她绑定氪金养崽游戏,将指定角色培养成新帝。大周七皇子秦厌,顶着大周之祸的名头,爹不疼娘不爱,苟延残喘活在冷宫。抽到的崽虽然拉了些,但好赖也是个皇子,问题不大。骆雨撸起…
  • 姑奶奶下山养崽,却全民轰动!
    第1章我是你姑奶奶别墅的阴影里,一群少年少女在殴打一个同龄人,边打边骂。“死胖子,恶心死了!”“你这
    “” 林家养女回归,论辈分全家人都得跪着喊姑奶,然作为上辈子统领七个山头的仙门宗主,林简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当场大手一挥:众乖孙平身!渣渣们叫嚣蹦跶:狗屁姑奶,你个穷逼养女不配!!林简呵呵,随手钦点了个不做作的小胖胖,笃定恣意道:“我宣布,林家未来的继承人,就你了!”一年后,林小胖华丽变身高富帅,…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小说免费
    “”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