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求几本爆兵流的,类似明末清末徐徐图之一统世界】小说书单
  • 洪荒:开局成就人族大帝
    洪荒开局人族人主
    “” 姜恒穿越到洪荒世界!开局就是老子成圣后在人族讲道!对修炼一无所知的姜恒,只能抓耳挠腮,表示完全听不懂!幸有系统相助,姜恒在人族开创遮天帝法!从此以后,人族走上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强大之路!拳打巫族,脚踩妖族,硬刚圣人!姜恒表示,洪荒世界,人族说的算!
  • 大秦:不装了,你爹我是秦始皇
    赵浪秦始皇小说吧
    “” 赵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秦朝。好在家境还算富裕。只是算了算时间,大秦只有三年的寿命,赵浪便鼓起勇气,和自己那几个月才回来一次的便宜老爹说道,“爹,始皇帝三年之后必死,大秦将亡,到时候天下大乱,我们早做准备造反吧!”便宜老爹先是一愣,随后点头同意。赵浪顿时兴教育,练新军。就当他羽翼丰满,…
  • 开局带三千死士,闯入加工厂!
    开局带三千死士闯入加工厂
    “” 当你拥有三千死士后会干什么?什么?你说让他们去抢地盘,收保护费?不行,违法乱纪的事儿咱不干。让他们去打工养活自己?不错,不错。“是加工厂吗?还招人吗?”“什么?一个月五千多,招多少人?”“什么?多多益善?”“那好!我有三千个兄弟要来上班!”人事部经理“手动黑人问号“【死士交流群】:7387…
  • 地球人实在太凶猛了
    孟超左浩然《地球人实在太凶猛了》
    “” 五十年前,龙城穿越,铁血孤军,高举地球文明的战旗,面对异界万族的恐怖狂潮。五十年后,孟超重生,发现自己做贡献就能变强大。“滴滴,您刚才扶老奶奶过马路,促进了社会和谐,贡献值+1。”“滴滴,您在和怪物女王的肉搏中,展现了龙城健儿的斗志,贡献值+10000。”“被您随手指点,武神领悟最强战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