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病娇,反派,有点偏执类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小说《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TXT百度云
    “”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 全集免费阅读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txt
    “” 【病娇vs疯批】众所周知,上京奚家有位纨绔祖宗。小姑奶奶年纪不大,辈分奇高,在上京是出了名的为所欲为。斗鸡走马吃喝玩乐,提笼架鸟不务正业,稳稳当当纨绔第一人。就是吧,小祖宗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藏漂亮玩意儿。藏品里下至贝壳砂砾,上到古董字画,甚至还有一截精致的指骨有一天,小祖宗看上了连…
  • 摆烂后,杀我七次的病娇非我不娶
    小说《摆烂后,杀我七次的病娇非我不娶》TXT百度云
    “” 黎鲤是个疯子,被沈羲玉逼疯的。为攻略他,她受尽磨难忍辱负重却次次失败!终于,在第六次被沈羲玉亲手解决后,黎鲤醒悟了:爱谁攻略谁攻略吧,我不伺候了!于是——沈羲玉被刺杀,她不挡沈羲玉被下毒,她不帮沈羲玉遇到危险准备看她为救自己献身时她一转身跑了个没影沈羲玉:?你不是应该以我的安危为重吗!但黎…
  •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
    裴祁沈青砚《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
    “” 【全文免费+病娇偏执+黑化】云止曾经完成任务的时候渣过一个小皇子,欺骗人家感情不说,前脚告诉他会一直爱他,后脚她就跑路了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跑路后的第五年,她特么的又穿回来了!看着曾经那个落魄的小皇子变成光风霁月的太子,云止捂...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男主女主是唐欢,萧烈,林以柔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被迫成为尊上白月光后
    被迫成为魔君的白月光免费
    “” 容欢穿书了,穿到了她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走肾不走心的仙侠言情文中。成了书里面因爱生恨把前期没发育起来的男主虐的死去活来的黑化反派夜阑天雪的身上她还没来得及抖,又接到了三个任务,要培养男主变强,要帮他讨媳妇,还要促成他大婚彰显完美结局。容欢突然有了种养儿子的感觉。穿过来后她顺利按照剧情在一场选举…
  • 惊!穿书后恶毒女配靠反派保命
    小说《惊!穿书后恶毒女配靠反派保命》TXT百度云
    “” 【1V1甜宠,无虐,主校园,后期社会】癌症患者顾央无意中穿进了一本玛丽苏小说里,成为了跟自己同名同姓的恶毒女配,长相奇丑,还绑定了一个重生系统。为了获取生命值,重回美貌巅峰,苟着活命,被迫招惹生命力顽强的反派大佬萧祁,帮他改变原本痛失亲人爱人的悲惨命运。顾央一边美滋滋在反派大佬面前刷好感度…
  • 快穿:渣了黑化男主后我死遁了
    渣了黑化男主后我死
    “” 【1v1,男主都是一个人】卿禾一心一意的按照系统给的剧本走剧情,可剧情根本就不受她控制![宿主,你的白月光回来了,你该将身为替身的男主推下诛仙台了!]卿禾无奈扶额:“你确定不是他将我推下去?”系统:[!!!男主什么时候成为魔尊了!]卿禾:她也想知道宿主,你多保重,系统先溜了。面对黑化的男主…
  • 这宿主能处,让她当反派她是真当
    这反派能处,剧本她是真撕
    “” 沈悦因为得了心脏病死了,然后绑定的系统,做的任务就是当小反派偶尔找男女主的麻烦,但是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让大反派发光发亮,每一个大反派都有一个悲惨的过往,而沈悦就是大反派那悲惨过往之一。傲慢不可一世的太子爷尝到了爱情的甜,却在最落魄的时候被抛弃,被背叛。结巴憨厚的大块头以为遇到了爱情,却在最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