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女主高智商不傻甜的古言小说推荐一下吗?】小说书单
  • 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
    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免费阅读
    “” 假儿子又如何,女子照样可以翻云覆雨。(1v1甜宠爽,疯批病娇狠起来自己都怕女主vs敏感谨慎脑补过头一心护短男主)萧钰一朝穿越,成了乾国摄政王的“嫡子”,为了活命,她走上她爹的奸臣老路,成了恶名昭著的小摄政王。天天早起晚睡,担惊受怕,白天震慑朝臣,晚上还要开导自闭小皇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惨,…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她你又被翻牌了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 小说百度云
    “”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这丞相夫人我不当了
    这丞相夫人我不当了小说
    “” 上一世,白初痴心追爱整整十年,上战京城十八般武艺众贵女,下忍刁难婆婆和野蛮小姑,一路从孤苦无依的山野村姑稳坐众人艳羡的丞相夫人,端的是贤良淑德温婉持家。一朝身死,眼一睁,白初回到了与沈砚相遇的那一年,一切重启后,白初表示这个丞相夫人她不当了,爱谁谁,那等苛刻的婆婆蛮横的小姑,谁爱伺候谁伺候…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会读心术后夜夜翻我牌子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救命!我养的神尊成病娇了
    大梁惠丰十三年夏,定南王夫妇宫宴上谋反,意图刺杀皇帝,被安北王拦下,安北王中剑身亡,安北王妃悲痛之下
    “” 谢辞酒死后才知道,自己其实不是人?神界智者告诉她:“你是天地初开的第一块神石,厉害着呢。”说的好听,不就是个石头精?智者:“不,是石中仙,等你渡完三世情劫,就可飞升上神了。”石头单纯,真的信了。只是她的渡劫怎么和别人不太一样?第一世,她是第一女将,渡劫对象是朵花。第二世,她是绝色鲛人,渡劫…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今天挂
    “”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全本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玄门小国师又在卜卦了
    小说《玄门小国师又在卜卦了》TXT下载
    “” 慕惜辞一代国师,一生算无遗策,唯独算错了狗皇帝的狠。好在她有幸重生——重生后的慕大国师想开了,她决定不留机会,从一开始便斩断那狗皇帝的通天路。于是她把目光转向了前生那最有可能登基却早夭的七皇子墨君漓,预备一路求神问卜,策谋开疆,将他推上至尊之位。可谁知,这位看着温和正直、人畜无害七皇子,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