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想看王妃文!女主要又美又飒又甜的那种! 】小说书单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太子会读心术后天天翻我牌子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救命!我养的神尊成病娇了
    小说《救命!我养的神尊成病娇了》TXT下载
    “” 谢辞酒死后才知道,自己其实不是人?神界智者告诉她:“你是天地初开的第一块神石,厉害着呢。”说的好听,不就是个石头精?智者:“不,是石中仙,等你渡完三世情劫,就可飞升上神了。”石头单纯,真的信了。只是她的渡劫怎么和别人不太一样?第一世,她是第一女将,渡劫对象是朵花。第二世,她是绝色鲛人,渡劫…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开挂了没免费阅读
    “”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摄政王的娇宠王妃醒来了
    小说《摄政王的娇宠王妃醒来了》TXT百度云
    “” 昏睡十七年的摄政王妃赵霜醒了!王府里的莺莺燕燕们顿时炸开了锅,作妖的作妖,跑路的跑路。丰神俊朗的摄政王看着刚刚苏醒的美娇妻,咽了口口水,却不明白这人为何每日磨刀?赵霜朝着杨暄挤眉弄眼:“王爷,妾身看这后宅十分奢华气派,不知里面住了几位美人?”摄政王面露尴尬:“本王也没有数过,应该有十几人。…
  • 全能王妃:她靠玄学飒爆京城
    全能王妃我靠玄学火爆京城
    “” 关于全能王妃:她靠玄学飒爆京城:传闻说,逸王妃除了钱只剩病!君墨寒:不!她还会吃!洛九离:一群眼瞎的东西,她明明还有美貌的好么!传闻又说,逸王妃身子弱,动不动就晕倒!君墨寒:那眼前这个徒手碎大石的人是谁!?传闻还说,逸王对逸王妃极其不满,所以才会在大婚之日,盖头未掀,就身披戎装远走边疆,一…
  • 王妃娇软,冷戾摄政王被撩乖了
    小说《王妃娇软,冷戾摄政王被撩乖了》TXT下载
    “” 轮回八世的姜清颜重生了!大晟朝都城瞬间炸开了锅,关门的关门,跑路的跑路,生怕惹到了这个活阎王。她站在都城大街上,左手拿银针,右手着鞭子,“嗯?有人说我胸大无脑好欺负?”众:谁说的!王妃您明明貌美如花聪慧伶俐!姜清颜开始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她前脚刚把仇人穆王踩在脚下,便听到身后有人怒吼:“姜…
  • 似锦
    似锦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全文免费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报告王爷:王妃又在装柔弱了
    小说《报告王爷:王妃又在装柔弱了》TXT百度云
    “” 她此世乃沈家废柴养女,又得了不治顽疾,这一世,她本以为就这么地了谁知有一天,皇上要给薨逝的太子选妃,死也不去直到有一日,她遇到了一个男人,如明月,如暖阳,如春风,她忽然想活,活着多香!可那个人,内心冰冷,如寒冬腊月,千年冰窟无论她多么努力,始终像飞蛾扑火,烧得粉身碎骨她倦了,累了若干年后朝…
  • 都市超强神医
    小说主角叶轩夏芷涵
    “” 华夏文明五千年,中医渊源流传,同时中医里面还有一种奇特的流派——蛊医。蛊医是蛊术和中医的结合,利用一些特别炼制的蛊虫看病,谷鹤正是这种流派最有天赋的高手。可去了天河市最好的医院里面,他却只够资格当杂工!充当临时杂工的他是如何征服医院的冰山美人,如何应付聘请自己当大小姐的百般折磨?如何在高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