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想要一个无CP快穿文】小说书单
  • 当龙傲天来到炮灰的世界
    当龙傲天来到炮灰的世界txt
    “女主性格是比较强势和独立。反正一本不错的书,看好久的书了” (快穿无cp)九州大陆天才少女林舟渡劫失败,只剩一缕神识飘荡。无意中被炮灰系统520捕捉到,与之完成绑定。系统要求林舟穿成一个个小世界中的炮灰,按照他们的要求来做任务,以此平息这些怨灵的怨气,若是失败,则会被主神抹杀灵魂。林舟表示很赞,正好在原来的世界飘腻了。系统:我好像亏了武侠世界里痴恋…
  • 快穿:女配又在疯狂打脸
    朱荣轩宋雨泽《快穿:女配又在疯狂打脸》
    “现在在追,很好看一本书,女主性格讨喜,没看完不知道后面咋样” 来自异世的孤魂攸安,意外绑定了炮灰逆袭系统,只要能完成任务,就可以收取功德,恢复记忆。大千世界,炮灰无数,各有各的凄惨,攸安的任务就是帮她们逆袭改命,完成心愿。世界一:深情宰相的短命原配腹黑男主:表妹,我的妻只能是你,娶她只是逼不得已白莲花女主:我伤心没有关系,可你不要对姐姐太冷漠,我怕她…
  • 三国吕布之女
    三国之吕布女婿
    “很好看一本书,当初可是拼命连环扣让作者更新,这个需要带脑子看” 一睁眼,成了吕布之女。吕娴:盖世英雄,当世飞将,是他;勇而无谋,轻于去就,是他;猜忌无信,三姓家奴,是他;无忠无德,无义刚直,也是他他的缺点如同他的优点一样耀目。而吕娴不得不过上了替爹擦屁股,疯狂打补丁的乱世生涯。严氏:“嘤嘤嘤,女儿如此刚勇,如何嫁得出去?!”“谁叫我是吕布之女呢!”【无…
  • 快穿目标干掉主神
    快穿之目标干掉主神
    “这个是我找到的又一本让我觉得好看的书,女主强,不弱,” 没有记忆的明月,莫名绑定系统,开始她的穿越之旅,在任务中找回失落的过去。无CP。女主被动做任务,前面几个小故事简单粗暴,后面会认真,可以跳着看。《英魂长存》可以不看,被屏蔽太多了。
  • 历劫我是认真的
    快穿之历劫我是认真的txt
    “很好看啦,毕竟她那么强,又不会圣母,还没有感情线(爱情方面)” 时姜不记得自己是谁,只不过每次醒来都会发现自己穿到一些拥有悲惨人生的人身上。在一个又一个小世界里,帮原主翻身做主,打脸虐渣。1.赘婿淹死的女儿(连载中)2.被嫌弃的农家女(待定)3.年代文里的炮灰未婚妻(待定)4.替身小师妹(待定)5.为爱隐退的女明星(待定)未完待续每天更新,故事顺序可能…
  • 快穿:恶毒女配从年代文开始作妖
    快穿:恶毒女配从年代文开始作妖
    “很好看,就需要带脑子看,还行啦” 俞竹是守护型系统,守护那些被渣渣毁了一生的人,然后她成了——年代文极品小姑——娱乐圈立吃货人设的作精——动物园圈地恶霸虎——龙傲天那助纣为虐的妈在俞竹穿过来后,大家发现,原来极品小姑是神极学霸,作精是神兽饕餮,恶霸虎可可爱爱,助纣为虐的妈在暗地里默默守护被儿子欺压的人
  • 女配一心修仙
    一女主多女配 修仙
    “这个是修仙文,还行吧,不圣母,也不会让人讨厌,也够果断,成长文女主” 穿越之后,裴如昔发现自己拿到白莲花女配的剧本,专门和女主作对,还和女主抢男人那种。她想:这是修仙文,在修仙文修仙才是正经事!斗女主?抢男人?不好意思,女配一心修仙,目标直指飞升。排雷:女主无cp,不暧昧。女主是水灵根,但本文的水灵根≠炉鼎。水是五行之一,不弱于金木火土冰风雷等属性,请你们不…
  • 从巨蜥开始筋肉进化
    从巨蜥开始疯狂进化 小说
    “无女主文,前面不行,后面还可以,就看看就行” 重生为蜥,楚麟开局就碰到了蜥生最大的危机,系统刚到账就被围猎,他要如何应对猎人们的进攻?吞天巨蟒作腰带,八岐大蛇当海鲜,一口一个神兽迦楼罗,和大地巨熊角力,与食铁巨兽争锋,尘世巨蟒也不过尔尔,北欧水怪也不是对手,筋肉进化,以力制胜,世人皆称筋肉蜥帝,不灭龙皇!异兽流,不化人,无女主,筋肉进…
  • 快穿之渣男自救指南
    快穿之渣女自救指南小说
    “很好看,帮渣男拯救曾经的过错的,反正一本不错的书” 原谨,时空管理局成员,因工作失误被罚入三千世界体验人生,结果一不小心进入“渣男”通道,于是他成为毁金屋藏娇之诺使阿娇病死长门殿的帝王;因女友出国变心恋上她最好朋友的校园男神;为娇俏女大学生抛弃糟糠妻的负心丈夫;为纯阴体质弟子闹崩不复相见的恩爱道侣;携妻带子归来欲休弃寒窑等待十三载原配的将军…
  •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
    很是矫情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
    “看书名就知道女主强啦,很好看一本书” 真大佬娇气大魔王扶嘉X各个位面无情的主角扶嘉穿越了,在狗比系统操作下,成为无数小说位面中的无数炮灰。该炮灰死法多种多样,包括但不仅限于被走火入魔的魔教教主拍死的侍女,宠妃落胎皇帝迁怒被杖杀的宫女,救人反被灭口的农女作为总是无辜被杀的炮灰,扶嘉一边嘤嘤嘤,一边锤爆了他们。并跺脚和系统撒娇,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