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想要团宠文或者快穿文也行】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 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
    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 小说
    “” 【双强苏爽、娇美动人千金VS权势滔天大佬】唐念一朝重生,成了声名狼藉的恶毒千金。没爹疼没娘爱,恶毒又草包。偶然进入娱乐圈,还被黑粉冠以花瓶名头,怒斥她没演技。花瓶?五大奥赛夺冠我说什么了。没演技?三金影后了解一下。恶毒?救人无数,神医圣手说的就是本人。唐念叹气,转头看到自己捡的小可怜:瘦弱…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农门悍妻:黑心莲夫君求抱抱
    小说《农门悍妻:黑心莲夫君求抱抱》TXT下载
    “” 秦逍遥一朝穿越,成了下水村破落户宋家刚进门的新媳妇。这个家,婆婆身子骨不好,小姑子和小叔子年纪小。貌美的便宜夫君受了伤,连床都下不来。一家人住的是破茅草屋,吃的是稀得几乎瞧不见米粒的米汤。而宋家之所以会惨到这个份儿上,还是因为她。只因她这屠夫家的幺女,看上了宋家那貌美如花的读书郎,让她爹以…
  • 满级作精穿成对照组
    满级作精穿成对照组
    “” 满级作精苏悦灵穿成古代养崽种田文对照组,原主虐待小姑子,陷害小叔子,给丈夫戴绿帽,作得人神共愤。和人美心善辛苦养崽的堂姐苏悦薇形成对比,最后众叛亲离,下场凄惨。穿过来后,系统表示:“你得比苏悦薇更贤惠,比她更善良,将她比下去后才能改变你恶毒女配的命运。”苏悦灵将系统屏蔽,作为作精,不作是不…
  • 女尊大佬的掌中娇
    重生女尊大佬的掌中娇
    “” 男主重生1V1,两世双洁,青梅竹马————一朝重回到八岁,洛小公子思前想后,明确了自己这一世最要紧的三件事儿:取悦容境,讨好容境,帮容境避开所有的坏事。只为了抱紧这一城守护神的大腿,好求个将来的安稳顺遂。只是没想到,一个不小心把自己赔进去,成了容境十里长街以聘的正君。最后的结果就是,他的小…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凉否我又轰动全球了下载
    “”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江澜夏乐书《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 江澜一朝猝死,被寻找宿主的女尊系统009发现,百般纠缠之下,江澜答应了系统009。若是她能将任务世界的反派命运改变,009就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第一世界:家境贫寒凤凰女妻主X娇弱温柔黑心莲夫君江澜:她是自命不凡的凤凰女?她处心积虑要害死自己夫君?这种狼心狗肺的反派,不死她死谁?秦月寒:我知…
  •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快穿 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蓝白格子
    “” 青柚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个炮灰女配,为了收集愿力值回到原世界,她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到三千小世界专门为炮灰们完成愿望逆袭虐渣。穿成被闺蜜夺走一切的影后让白眼狼女主身败名裂失去所有,让影帝男主后悔一生,自有顶流小狼狗哄我开心。穿成校园被渣的炮灰姐姐将学霸女主妹妹和校霸男主踩在脚下,学习和学神校草它…
  • 这总裁能处,有恋综他是真上啊
    男主女主是顾锦,何西涵,陈佳明的小说是什么
    “” 十八线小糊花萧暮,人在剧组锅从天降,莫名其妙就成了全网谴责的小三她明明都不认识对方!幸好天降隐形大佬护航,又是清理黑热搜,又是砸资源,萧暮和她的穷酸公司都摸不着头脑,没有丝毫头绪。不明所以的她被安排上恋综,三个男嘉宾,到底谁才是帮她的那个男菩萨?亲切斯文的富二代:你剥的大蒜我都会吃光!不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