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求种田文!看腻了勾心斗角,就想看简简单单发家】小说书单
  • 宋檀记事
    宋檀记事全文免费阅读
    “” 一句话简介:从修真界穿越回来后,我回老家种地开直播卖菜了!——修成金丹渡劫失败的宋檀回到现代,发现自己身处连环车祸的现场,靠着恩人救命才死里逃生。苏醒后的仙女宋檀玩着手机:我喜欢这个世界!对着电脑两眼呆滞搞PPT的社畜宋檀:毁灭吧这个世界!PPT是不可能做的,只能回老家种田这样子。靠着自己…
  • 成为领主的我被迫种田
    若是拿一句简单的话来描述姜冉这些天经历的离奇事件,那就是:她穿了,她爹没了,她成领主了。阳光漏下,昏
    “” 姜苒穿越异世,开局爹死了,成了领主。宿岭镇的领主不好当,一穷二白的,还摊上了两万个嗷嗷待哺的领民植物诞生妖灵,妖灵促进植物成长。请签收你的妖灵之一:【麦灵虫】资质:差(红)稀有程度:普通性格:执着年龄:十岁灵素:无变异:无(在倒数的生命里,执着的麦灵虫依旧坚守着同化着土地,只是这小小生灵似…
  • 农家厨娘有空间
    农家俏厨娘很旺夫
    “” 静姝一觉醒来穿越成了村妇,还是一个好吃懒做,爱慕虚荣,不守妇道的村妇!出门被人指指点点,婆婆被她气的卧病在床,丈夫要和离,娘家也嫌她丢人不愿来往,这处境,静姝真的栓Q了。好在她拥有一手极好的厨艺,乐观的心态,撸袖子就开始干。在古代做糕点,摆地摊,开铺子,开酒楼,最后带一家人致富,日子越过越…
  • 农门辣妻:买个相公好种田
    农门辣女来种田
    “” 末世女林晓月穿越到了古代农家傻女的身体里。新身体的主人爹爹刚去世,一家三口被亲奶奶赶到了村边的破落房子里。望着懦弱娘和小萝卜头儿惨不拉几的模样,林晓月决定要带着一大一小好好活下去。好在,她的空间戒指和精神异能也跟着来了,有精神影响傍身,她撕极品轻松又惬意。嗯,家里没个大男人老有人不开眼要上…
  • 农门相公是锦鲤
    农门相公是锦鲤小说
    “” 穿越到了古代普通农家薄田五亩,破屋两间,原主痴傻多年一身蛮力,爹娘无一技之长,刚进门的小赘婿是个看到啥都一脸懵的瘦弱小排骨看着手中的窝窝头,江米夏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曾想,小赘婿上山砍柴捡银子,下河捞鱼拾珍珠,做生意赚的盆满钵满,就连读书科举都次次榜上有名江米夏惊得目瞪口呆:说好的女主发家…
  • 农家悍妇巧种田
    田园之农家悍妇 小说
    “” 穿越古代农家,家徒四壁,公婆早亡,丈夫身故,唯有四个嗷嗷待哺萝卜头身为声名狼藉,苛待子女的恶毒后娘,苏木蓝没时间去无语望青天,淡定挽了袖子,开荒种田,摆摊经商,圈地养殖悍妇种田,养崽崽,打极品,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常系赚钱养包子,过悠闲小日子的温馨种田经商文,有美食,有养娃之道,有奋斗拼搏,有…
  • 宋檀记事
    宋檀记事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一句话简介:从修真界穿越回来后,我回老家种地开直播卖菜了!——修成金丹渡劫失败的宋檀回到现代,发现自己身处连环车祸的现场,靠着恩人救命才死里逃生。苏醒后的仙女宋檀玩着手机:我喜欢这个世界!对着电脑两眼呆滞搞PPT的社畜宋檀:毁灭吧这个世界!PPT是不可能做的,只能回老家种田这样子。靠着自己…
  • 农门团宠:权臣的福气包娇软可欺
    小说《农门团宠:权臣的福气包娇软可欺》TXT百度云
    “” 姜宁是一名哑女,患上失语症。村里闲话满天飞,双亲遍寻良医也无他法,就这样熬到了该出嫁的年纪。姜家双亲踏实能干,存着不少银两,是村里的富户。这些钱原本是准备给女儿治嗓子用的,可转念一想,女儿就算嫁人也开不了口说话,以后也会受婆家欺负,干脆就找个上门婿。入赘聘礼十七两!这可吸引了不少适龄男青年…
  • 长水村种田手札
    长水村种田手札txt下载
    “” 长水村那个考上首都的大学、毕业后在大公司上班的顾家女儿顾况蕴,居然回乡种地了。顾况蕴在经历事业失利、母亲濒死的悲惨遭遇之后,决定回乡发展,她利用自己的金手指收获了第一桶金后,开启了长水村建设副本。本想安静种田,与世无争。却不料招惹了个白切黑,表面白嫩软糯、秀色可餐,内里却是个芝麻馅。表面御…
  • 超级主播带着供应基地去种田
    小说《超级主播带着供应基地去种田》TXT百度云
    “” 22世纪超级主播宁初,只因打开了粉丝送的礼物,就魂穿古代。刚穿过来,宁父就因得罪皇上被罢官,勒令回乡。宁初原想着当官不好混,正好回去做个土财主,但是谁来告诉她,怎么窝窝头配咸菜就成了奢望呢?幸好上辈子自己斥巨资打造的直播供应基地跟着一起过来了。不就是挣钱嘛,大不了重操旧业,这次不干他个四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