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看过】小说书单
  • 蛊真人
    砚石老人 蛊真人
    “暗黑流,这本书的确很冲击现代人的价值观,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是强忍着不适读的,但是就莫名其妙地很想读下去。可能是因为当时看了很多主角伟光正的小说,突然有一本另辟蹊径 ,出现一个完完全全的反派,引起了我的兴趣。这本书吸引我的除了主角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还有一点就是作者自创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和修炼体系,里面的人祖传作为神话传说和寓言的存在贯穿全文,精妙有趣,富含哲理。不过现在这本书也被禁了,估计有生之年是等不到结局了。”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攻略我的人都好敷衍[综]
    攻略我的人都好敷衍[综]全文
    “看过。当时沉迷于无cp男主文,就点进去了,写得挺好的,就是看的时候模模糊糊的,后来我才发现这其实是个耽美文_(:D)∠)_,第一次接触耽美吧” 想实现愿望吗?想变得强大吗?想改变自己吗?那么就来爱与梦学院二年A班吧!只要在28名可攻略对象中找到唯一的真·攻略目标并将其攻下,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哦。如果失败也没关系,只要攻略满15名普通目标就能够回到你的世界去,并没有任何损失不是吗。作为真·攻略目标的竹原涉:一开始他们都当我是路人甲,…
  • [综]甜文女主
    甜文小说完结版
    “看一半看不下去了…” 慢穿文小甜饼女主的恋爱、事业路在横滨,我有个漂亮又善良的男朋友太宰某,我是他的掌中宝,他是我的小甜甜;直到我知道了他是横滨最大mafia的干部在酒厂,我是组织最金的大腿子,但是我的每一个搭档都坚定的认为我不快乐,试图把我从组织的深渊里抢救出来,最绝的是,他们每一个都是卧底。实名辱骂以上这些…
  • 苏爽世界崩坏中[综]
    苏爽世界崩坏中乐文
    “全文一共一千两百多章,我就看到了八百多章吧,头一次综漫能看这么长篇,喜欢女主的蜕变,薄樱鬼的故事写得太动人了。” 据说,上天的所有安排都自有其深刻的意义。但是她完全不知道,去扮演玛丽苏,然后再亲自否定这么苏爽的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不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苏爽的人生。也当然敢于直面糟心的人生。因为——唯有爱与饭团不可辜负!※※※※※※※※※※※※※※※※※※※※※※※※※※※※※※※※※※※※※※※※…
  • 玛丽苏届扛把子[综]
    傻子by玛丽苏
    “看过,有点忘记情节了” 新文球收藏啾啾!十分感谢!!!——《她今天也不喜欢我》。最少也是八国混血、从出生起就被无数人溺爱长大的富家小公子谈诺离家出走后,他誓要自力更生,但连招人的中文广告都看不懂。谈小少爷:“这个方块体长得好奇怪落日,这字怎么念?”落日看着那个招聘厨师的厨:“查字典。”谈小少爷:“我数不清它几画—…
  • 分手大师修炼手册[综]
    [综]分手指导手册
    “看过” 三千世界dokidoki恋爱生存物语由众多动漫作品衍生而出的女性向攻略游戏。本来只是个普通乙女向avg游戏。然后正在攻略中的她穿了。亲身演绎何为翻车事故现场。面对五十名攻略角色,轻微社
  • [综漫]不打算攻略的攻略者
    小说《[综漫]不打算攻略的攻略者》TXT下载
    “看过” 晋江vip201710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38文章积分160,733,760【】少女被绑定了一个系统,以攻略对象达到规定限制为基准,来实现愿望。听起来很诱人,然而绑定她的系统却遇到了麻烦,因为这个家伙根本就是个人生赢家,没有愿望!!!注意事项第一,女主真人生赢家,苏苏苏美美美第二,苏…
  • 开局被纯爱战神打出BE
    男主女主是林林,加茂,宪纪的小说是什么
    “看过” 音之呼吸继承人林林在完成鬼灭世界副本后绑定了咒术世界系统——《恋与咒术师》林林好家伙,谈恋爱啊?作为一个单手砍过鬼王干翻时政的退休审神者,区区恋爱?he?这有什么难的?《恋与咒术师》是一款恋爱rg游戏,主要攻略人物为四名特级咒术师,包括无下限咒术最强、前盘星教教主、背负诅咒的dk、微不足道…
  • 恋爱游戏哭着求我别作死
    恋爱游戏哭着求我别作死txt下载
    “看过” 下一本开:《所有人都以为我喜欢最强》————“你拥有治愈伤口的纯净灵力,当身负重伤的诅咒之王倒在你面前,你决定——”“趁他病要他命。”“你和其他小白脸约会的事被天与暴君发现,对此,他表示就算你转再多钱给他,他也不会原谅你。为了哄他,你承诺——”“不转不转,别生气了。”“最强咒术师在下课时把…
  • 今天依然找错了攻略对象[综]
    小说《今天依然找错了攻略对象[综]》TXT下载
    “早些年还挺喜欢吃鲸路人的文的。” 【每日8:00更新,偶有捉虫】每个世界都要找到正确的对象进行攻略才能算作成功然而——今天的花濑也依然找错了攻略对象:)#被追求者们的修罗场#※慢穿,女主有天然渣属性,接受不了请尽快逃离,作者不接受任何写作指导及眼瞎型责问※正确对象并非一定是绝对主角,免开上帝视角指点,ky就锤※微博@七八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