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看不完宠文】小说书单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笑宠婚 小妻 太惹火 微盘下载
    “”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璃王宠妃之绝色倾天下
    璃王之宠妃之绝sè倾天下
    “” 潇湘高收藏VIP20161203完结已有31434984人读过此书,已有119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天神下凡,身怀异术,一人可敌千军万马,实乃东璃之幸。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容貌惊似天人,纤指轻摇,一曲高山流水名震帝都。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神医嫡传弟子,凤尾银…
  • 温柔王爷迷糊妃
    温柔王爷迷糊妃小说
    “” 天啊俺不就是年纪大些,没有那些年轻的美眉那么漂亮、那么会对那些臭男人嗲嗲嘛,但至少俺温柔实在,懂的顾家啊。为啥俺那差点就成了俺老公的亲亲男友就是为了这么一点点小事,就给俺来个红杏出墙,还把俺这个顾家女给甩啦。呜呜,俺就是为这点小事卖醉一下,发泄一下心中的闷气嘛。老天爷爷你也太过份啦,您老咋…
  • 盛世蜜婚:阔少的千金新娘
    阔少的千金新娘小说
    “” 十几亿的签约仪式上,炎辰易接到了乐樱的电话。“老公,我追尾了...”炎辰易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丢下一干商界大亨...“老婆,别怕,我马上到...”乐樱委屈的声音再次响起。“老公,他说我把自己卖了都赔不起...”“不对,他说我把我全家卖了都赔不起...”十几分钟后,只听见车祸现场再次传来一阵惊…
  • 俏皮宠妃鬼王爷
    俏皮王妃鬼王爷
    “” 一朝穿越古代,居然做回襁褓婴儿,还是当朝宰相的七孙女。好吧!婴儿就婴儿,看亲亲爹英俊潇洒,亲亲娘古灵精怪。亲亲娘说:吃喝嫖赌,从婴儿抓起。一岁时,教爷爷放权回乡享清福,好跟着亲亲娘东飞西跳,到处留下行侠丈义小掌印。三岁时,哄哄爷爷,亲亲奶奶,气气姨娘,教坏哥哥,没钱就东扑扑西抓抓,小日子过…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l嫡女祸妃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残王的盛世毒妃
    残王的盛世毒妃有声
    “” ()()叶涵云因一场车祸意外穿越为楚国相府的三小姐,嫡母算计,姐妹欺压,她可不再是那个懦弱无能的原主,不就是她没有生母庇佑,没有后台,没有银子,任她们怎么欺负都不敢反抗吗,哼,想她堂堂二十一世纪中医世家的传人,古代,这个赐婚圣旨她该怎么反抗?定北王轩辕澈在五年前的一次战场失利后,重伤难愈导…
  • 嫡女为谋:重生之倾世毒妃
    嫡女为谋 重生之倾世毒妃小说
    “” 她的重生,只为复仇!一纸圣昭,她从相府嫡长女沦为低贱庶女!高高在上的相府主母,公主殿下,逼她嫁与他为妻!五年倾心相付,助他荣登九五,他却说她心如蛇蝎,毁她容颜,喂她服下剧毒。被囚十年,最终等来的却是皇儿惨死!烈焰焚身,她死不瞑目,携恨重生,誓要血债血偿!亲爹冷漠视她如无物?兄弟姐妹对她千般…
  •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
    豪门蜜婚神秘墨少甜妻
    “” 那一夜,她被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拍戏中,她被报复险丢性命。几百神秘士兵到场,砸毁现场,负责人被爆贪婪入狱,家破人亡。她向来有仇必报,从不做君子。什么?有女人居然敢打她家那位?叔…
  • 老婆大人有点暖
    老pó大人有点暖小说下载
    “” 在他的世界观里,不爱就是不爱,容不得别人来安排自己的人生。amp;lt;/pamp;gt;在她的世界里,他就是那一个唯一,只是他的眼里无她而已。amp;lt;/pamp;gt;“想来,我还是低估了你,这么毫无漏洞的卖力演出,可以赶得上一线女星的水平了,想要看证据是吗?我满足你便是。”他邪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