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hp恋爱向 各种小甜饼 乙女】小说书单
  • [HP]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
    我这个魔王娶了个免费
    “cp汤姆” 汤姆·马沃罗·里德尔,擅长黑魔法,追求永生,活用阿瓦达的一百零八种念法,然而死在了一个未成年霍格沃茨肄业生的除你武器之下。但是,没关系,他死亡经验丰富,他重生了。还有个自称系统的神奇存在说可以帮助他实现自己的梦想。他,真正的天命之子,这一次将逆风翻盘,君临天下。当然,凡事都要付出代价。帮助…
  • HP放学后叫我爸打你
    hp放学后我叫我爸打你
    “评论待补” 伊莎绝对是世界上最希望某伏姓红眼病患者成为黑魔王的人。毕竟,做黑魔王的女儿,比做【傻叉魔法部长】、【折磨所有学生的《伏地魔学案》主编】、【万千中年妇女梦中男神】【一言不合就开始学阿三玩蛇的苍白中二病】的女儿要好过得多。起码不用和所有享受内部七五折待遇的食死徒子弟一起成天刷学案了。#完全没有…
  • [主HP综英美]洛丽塔
    洛丽塔主万全本
    “cp里德尔” ——和小心眼的前男友重逢怎么办?——小心眼的前男友成为自己的老师怎么办?多洛雷斯藏着自己的秘密来到霍格沃茨,然而一个又一个的秘密也接踵而至。“洛丽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在早晨,她就是洛,普普通通的洛,穿一只袜子,身高四尺十寸。穿上宽松裤时,她是洛拉。在学校时她…
  • [HP]消失的猫狸子
    hp消失的猫狸子
    “小甜饼” 消失了十一年的灵魂回来了——回来的时候这个灵魂二十一岁还带剧透真是日了狗
  • HP之唯利是图
    唯利是图全文免费阅读
    “恋爱部分前期入的有点突然” 丹妮卡维尔逊,一个从麻瓜世界来的无父无母的穷光蛋巫师。弗雷德韦斯莱,纯血巫师中远近闻名的穷光蛋韦斯莱家族的一员。但两个人有个共同点,脑子好,能来钱。一个在翻倒巷赚黑钱,一个在对角巷赚学生钱。两个商人的爱情故事。冷静自持的拉文克劳×闹天闹地的格兰芬多的日常向爱情故事ps.本文基本不走hp主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