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警告】绿油油】小说书单
  • 七五奇案录
    七五奇案录
    “【绿!!!】神防以下勿入,只当刘备看的 《白玉道》,百万字长篇玄幻,已TJ 看点:艳剑仙子,白家数百年的悲惨命运 剧情:3 本书有完整世界观,严格来说,男主算不上苦主,身边女人无数,半龙傲天 文笔:3 船戏非常精彩,大量TJ描写,尤其以艳剑仙子和邪佛的对手戏为佳 黄毛指数:3 大多数剧情可以代入男主,少量剧情可以代入反派,不会引起不适 ” 原创CP白玉堂/展景天不是鼠猫慎入!展景天是警校的大一学生,在现代,他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聪明伶俐、英俊潇洒外带活泼可爱~~硬要说的话,身手也不错。这样一位大好青少年却始终为一件事情耿耿于怀十年前,他的父母离奇地过世了~~为了查明父母的死因,景天相信了自己的半桶水科学朋友孔志翎~~坐上他…
  • 朱颜辞镜花辞树
    朱颜辞镜花辞树上一句
    “【绿!!!】神防以下勿入,只当刘备看的 《江湖朱颜泪》,剧情武侠,幼苗 看点:作者即《我和我的母亲》作者,实力保证 剧情:4 男主作为一个门派幼子,不被母亲看重,因母亲卷入正邪两道的阴谋中,家破人亡,只得带着已经失忆的母亲亡命天涯 文笔:4 参考前作水平 黄毛指数:待评价,部分剧情可代入 本书给我一种《一代大侠》的感觉,都是心狠手辣的角色,但是我估计这个男主没好结果,幼苗养成中” 朱颜辞镜花辞树(顾倾城)
  • 烟笼寒水月笼沙
    寒月笼沙小说集
    “【绿!!!】神防以下勿入,只当刘备看的 《孤星寒月》,武侠,中长篇,代入感强,已完本 看点:单黄毛 剧情:4 女主和男主是义兄妹,在幼年时魔门发动袭击导致家破人亡,兄妹二人因而分离。数十年后黄毛(伪君子),通过不断挑拨离间,制造男女主之间的误会,最终占有女主。就在差点成功的时候,黄毛被男主击败,男女主冰释前嫌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然而并没有,开放式结局表明这个结局还有想象空间,所以算是黄毛胜利。 文笔:3 及格,不出戏 黄毛指数:5 单黄毛,多女主,变相后宫” 秦淮河畔歌声袅袅,名动一时的才女采薇便是出自于这水边歌坊。如今秦水依旧泠泠,却不见那飘渺如仙的歌声。留下的只是人们偶然的回忆和只言片语,以及那埋藏心底的爱恋。而你,是否也在心里有过那一段没齿难忘、刻骨铭心的回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