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感情细腻,女主刻画深刻的后宫小说】小说书单
  • 福艳记
    福艳记全本下载
    “很老的一本小说了,男、女主写的生动,推颜冰那节最爱。感觉结局也是很不错了,希望作者或者笔力深的读者能续写个后记番外啥的。锦上添花一下。 哈哈!!(请忽略口头禅 嘿嘿嘿)” ★起点第二编辑组作品★黑社会太子也有找不到老婆的时候,偶像明星小天后也会发愁嫁不到好男人,这多尴尬,多难为情啊?偏偏是这么两个天差地异的人,居然同时想到了一个办法,相亲!一个是讨厌明星的流氓,一个是讨厌流氓的明星,这样的两个人碰到一起......想知道会发生什么吗?来看吧,一切,尽在《福艳…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卷7
    “也是很老的一本小说了把。当初我听到书是这个名字感觉一般没去啃,结果书荒的时候拿来啃了。幸好没错过这一本小说”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极品铁匠
    极品铁匠校对版txt
    “也是一本不错的后宫小说,该作者的第一本小说。” 浑身上下透着流氓气质的纯爷们赵闲,意外来到一个陌生的朝代,在干姐姐的培养下成了一名彪悍的小混混,悲催的身世让他在不知不觉间卷入了一场早已谋划多年的阴谋,而铁匠的身份,则让他不停的受到鄙视和白眼,比如:赵闲:“这位小姐,赵某上得了厅堂,下得了茅房,斗得过才子,打得过流氓”小姐以袖遮面:“抱歉…
  • 逍遥小都督
    逍遥小都督 小说 顶点
    “比作者前一本进步很大,感情戏描写,人物刻画等方面都不错。” 新书《世子很凶》,大佬们支持一下。“以前我是大宋的夜天子,现在我只想做个好人。”身为珠宝商的他,穿越到类似北宋末年的乱世,成为一个古代权奸,前身恶行累累结仇无数,面对诸多想要将他杀之而后快的美人和名士,他为求自保说出了这句话。事实上他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是好人,不过细节上可能出了些小问题,一…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同类小说
    “《看的是修改版》,首先谢谢修改的那位仁兄,能把这本书不适应的地方修改掉,然后又不改变整本书的剧情,甚至修改后也没有什么突兀和不合理的地方(PS:某些读者修改完后还不如原版,看似把雷郁闷都改掉了,实际上改的是面目全非。我只想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改了自己看看就行了,别发出来恶心其他读者)。至于你们说的送了唐一仙,我看完后跟本没有和男主有太多感情牵扯。反正看个人把,不多说,小说书单简介说的很清楚了。给4星是因为看的修改版。”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许仙志
    许仙志未删减版txt下载百度网盘
    “去年看的把,剧情和女主感情描写都不错。只是后期写的有点看不懂,直接看的结局,有时间的话在看一遍把”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魔界的女婿
    魔界女婿在线阅读
    “开始第一次啃的时候看了前几章觉得有点无趣扔了,后面捡起来好像多看了十章左右就停不下来了。最近又看了一遍,还是不错的。人物刻画都很丰满,然后感情戏也写的不错,只不过最后几十章可能有点看不明白。总体来说值得看的小说。” 这是一次坑爹的穿越,宅男陈睿重生在一个掉入魔界的人类身上,到处都是传说中邪恶、凶残的魔族。面对着恐怖的魔帝、高傲的堕落龙族、强悍的元素等各种强大的敌人,拥有奇异系统的人类是选择山为绝顶我为峰,还是人为刀俎我为肉?魔界的美女有不少,腹黑的萝莉公主,冷酷的冰山女王,暴力的镰刀女魔,妖媚而要命的…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小说八零后少林方丈
    “个人看的第一本系统类后宫文,也是挺有趣的。本来想看该作者的其他作品。但发现只有这本能看,可惜了”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花都猎人
    花都猎人未删节txt下载
    “后宫向老书,虽然篇幅有点短,但是女主刻画到位,然后男女主感情刻画不错,只是后期可能有一些问题,没法与前期相比较,但是影响不大。结局是比较温馨的he结局,书荒可以一看。”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他,因为犯了严重错误被清除出号称精锐中的精锐海军陆战队,回到都市后他颓废的生活着,命运却始终与他开着玩笑,一系列的误会让他成了警局的常客,被警察当作极度危险人物。当形形色色的都市美女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被动的与她们产生冲突与误会,最终他与她们将会发生什么…
  • 异世邪君
    傲世君少君莫邪免费阅读无弹窗
    “书荒真可以去看一看,女主刻画得很棒,但是兄弟情 亲情 以及配角的感情写的太多,第一次看的可以慢慢看,这书我第三次刷了。把兄弟情等剧情的全部跳了。反正现在也算干粮一本把。我记得最清楚的是那个 独孤小艺 生米煮熟饭的时候在喊 痛死了 快退出去 哈哈哈哈哈 不过好像要到很后面去了”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