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西幻】小说书单
  • 狼皇
    小说 穿越 狼
    “这本书在我个人看来只有3星上下,不过作者貌似是妹子?那能如此灵活运用历史,也是很厉害啊!因为是晋江作者,所以你们懂的,他里面的谋略有些低端,偏向于想当然,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萌点找不到,总觉得是在搞基。看了一半没看下去,不过这个就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 ” 穿越到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成了夹在精灵王国、兽人王国和人类王国正中间的草原中一族——雪狼族的族人。萧云摸了摸脑袋上毛茸茸的耳朵,感觉压力很大仍旧处于部落制度下的雪狼人,文明程度比原始人强点儿有限,陶器和食盐需要从与人类的贸易中获得,主食来源是往草原上撒豆,衣服?什么叫衣服?抗冻的雪狼人需要…
  • 灼魂之血(奈格里之魂)
    奈格里之魂八零电子书
    “这本书很奇妙,说他不好吧,情节和脑洞还可以,说他好吧,可读起来我想睡觉,所以我给三星” 奈格里之魂、复仇之灵、灾厄之主、逆神者、原罪等等,这是一个属于残魂的赞歌!穿越一个到低魔世界,被金手指系统骗走主角光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ps1:虚鸣已有150万字完本作品《旧日篇章》,请放心阅读ps2:本文无女主ps3:书友群:5783421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灼魂之血(奈格里之…
  • 旧日篇章
    旧日篇章txt下载精校
    “标记作者” 小说旧日篇章简介:吾存在于黑暗之中,消失于明光之下,终将吞噬大日,化为万物的阴影被人们称为不可名状的黑之恐怖;阴影之王;漆黑之日;世界的阴影的存在,现在还只是一个有点特殊的高中生一个,正面临着一场诡异的死亡游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旧日篇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永续之镜
    龙州晚报:《州试压力过大考前一优等生猝死街头》本报讯龙历103年4月5号上午,云城城南距城南中学不远
    “作者加分”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去嘲笑那些勇于发光的人,在这个逐渐漆黑的世界,我”(抱歉,你拿错台词本了,这本才是你的!)陆也拿起新的台词本,翻开一看,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诸如不死者、非人、怪物等词语。陆也反正…
  • 灵魂冠冕
    灵魂冠冕
    “虚名的文笔不差,但是总是不屑于去讲故事。他写的前基本小说全是晦涩难懂的。又喜欢自己创世界,写故事。 不是小白文写手,但是属于脑电波对得上了,就能看,对不上的话会觉得非常无聊。” 灵魂赤裸来到这个世间,从狼人血脉出发,为其戴上冠冕。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魂冠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140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epub精校版百度云
    “此书已经被吹成神作,然而我却捡不起来,两年前点开过,看了几百章,真的无趣就扔下了,自此没捡起来。 可能是觉得枯燥乏味吧。”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贵族法则
    贵族法则txt全文
    “mark一下吧。” 烈金雷诺特家的千金大小姐罗秀,骄傲的如同冬日里盛开的优银香花,漫步在帝都伦德的街道上。雾气打湿了地面,润出湿漉漉的光晕,雾珠从伊苏河上氤氲蒸腾,有着别样的景致。罗秀身后跟着她的侍从官陆斯恩,低调中显露出奢华的黑色礼服,洁白柔和的手套,点缀着法兰水晶的紫穗佩剑,左胸前烈金雷诺特家族的马蹄型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