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书荒啊!玄幻、仙侠、无限流、dnd类、都市都能接】小说书单
  • 鬼吹灯
    鬼吹灯免费小说全集在线
    “接触小说的第一本书,情节压抑,没有大爆发的爽点,金手指不够粗,剧情合理。”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实体书章节
    “这就是本小黄书,XX过程都写的很清楚。”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魔天记
    魔天记下载txt完本下载
    “凡人流开创者,剧情合理,篇幅过长,细小支线存在自相矛盾的现象,爽点分布合理。”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从零开始
    转世从零开始
    “把读者弄太监了。”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绝对一番
    小说《绝对一番》TXT百度云
    “感情线和事业线并存,结果就是两头都没顾好,感情线写的差,事业线也没有写的出色,白马(-1星)这角色一无送二无绿无视就行,事业上争取第一贴合书名,有爽点。” “绝对一番”的意思是“永争一位,绝不服输”!穿越到日本泡沫经济刚刚崩溃,处在大萧条时期的陆之寿,看了看瘪瘪的钱包,下个月房租帐单以及穿越福利,转头就扎进了电视台,开始了他争夺“一番”的生活。而且,他还找到了他的意中人,为此制定计划,勾结同党,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追求,只是结果声明:本文发生于平…
  • 山沟皇帝
    小说《山沟皇帝》TXT百度云
    “架空历史穿越做皇帝,金手指为知道现代智慧结晶。雨天的书都是一个套路,换了张皮,上限低,但是下限也高,不会给读者喂米共田,不送不绿,爽点合理就是合格小说。” 主角他爹做了一个梦,以为自己是真命天子,然后一个破道观的道士也是掐指一算,说他是九五之尊,于是乎这个连府城都没去过的小地主就在小山沟里称帝建国了。(根据书友反馈,本书节奏超快,三章就称帝,动不动就倾国之战)欢迎加入雨天读者群,群号码:35923224...
  • 峡谷之巅
    峡谷之巅登录入口
    “对于lol书比较喜欢,其他的书不是套路老套(写重生的那一套)就是开头三章剧情还不开始没有小高潮不吸引人,缺点:四五章才打完一场比赛(两天一更)追的难受(-1星) —————————————————————— 对于陈稳来说,上单滑板鞋是藏的大招里,最大的之一了(-1星)突然恶心到了。” 新书《登封造极境》!从小被教育做人做事要稳健,谋而后动,三思而后行,准备充分再做的陈稳,接受了这种教育,却在游戏里对稳健有着特别的理解。发育好才能赢,那让对面发育不好,我岂不是就是双倍的发育?再把对面杀了,不就是四倍的发育了吗?哎,打野怎么来了?一个逻辑鬼才的封神之路!~ps:已有完本四百…
  • 我成了二周目BOSS
    我成了二周目boos 小说
    “勉强能看。正常世界灵异化,没有大高潮(-1星)比较平淡,现实世界写的差建议跳过(-1星)” 关于我成了二周目BOSS:每当他入梦,便会降临某游戏的二周目BOSS身上。他是海底拉莱耶的沉睡之神,是游戏里的旧日支配者,是令人疯狂的梦境之主。因游戏越发火爆,越来越多的狂热信徒呼唤祂的名字,献祭各种祭品到现实。克蒙每次醒来,屋子里奇怪的东西又增加了。身为一名开箱测评UP主,常常为此烦恼。…
  • 我只想安静的画漫画
    我真只想安静的画漫画
    “文抄流,在没有经典动漫的地球,获得一个可以得到经典动漫的系统,可以说超级金大腿,反派智商太低了(-1星),主角发漫画发动漫必定火爆,再抄盖棺定论的评价四五章就水过去了,反复这样剧情太水(-1星)。” 楚俞,一个资深二次元爱好者,一个他人眼中的死宅,一个读者眼中的坑爹漫画作者!那一天,他获得了承载着平行世界地球上众多优秀漫画作品的系统.....开始了他自认传奇,实则坑爹的漫画家人生!读者甲,“老师,拜托了,请先把全职猎人画完再开新坑可以吗?这断更都三年了,三年之后又三年,都开坑十年了,你…
  • 城姬三国
    城姬三国百度百科
    “高武三国,一个现代人穿越到高武三国,知道很多现代智慧结晶,顺风顺水的(-1星)。 战甲设定莫名的有一种王者荣耀的感觉。黄忠都差点把主角杀死了,主角还和黄忠握手言好,(-1星)” 穿越的白图发现,自己似乎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激光做刃的方天画戟、爆发加速度惊人的赤兔引擎、射程五百米的龙舌狙击弓看着驾驶着两米多高的外骨骼式机甲的吕布,白图有一句“求大腿”不知该不该讲!“你、你就是新任的沛郡太守吗?我是小沛姬,目前小沛城防5887、粮35132、人力20871,科技树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