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耽美】小说书单
  • 人生赢家培育系统[快穿]
    像人生赢家培育系统
    “苏爽文,男主非常渣,当时看得挺爽的,现在再看会有点白。” 傅致修已经不记得做任务多久了,只隐约记得有一天被一个自称是晋江编号007的系统绑定了,从此就走向了把据说带着王者命运的青年带向人生赢家路线的道路。傅致修表示点文男主升级路不就是那么个套路嘛,完全没压力!——失败了都怪男主不争气!一定是因为系统眼拙找错人了!系统:我的宿主情商为0,套路简单粗…
  • 我修仙只靠嘴
    小说《我修仙只靠嘴》TXT下载
    “攻有“言出即行”的言灵天赋,整体平淡温馨(?),文荒可看。” 晋江vip2017.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973文章积分169,207,280石子砾是一颗天外异石,赶在建国前成了精,拜入蓬莱仙家学院修行。他自带言灵体质,说啥啥灵验,想啥啥实现,小日子过得滋润极了。——直到他又一次被大师兄打得屁滚尿流、满地找牙,一时怒极,脱口骂了一句“我真是【哔…
  • 世界爱意值
    世界爱意值txt 百度网盘
    “不咋喜欢病娇偏执受。 万人迷攻,受喜欢的样子他都有,宇宙级苏吧。 苏是非常苏,不怎么爽,是弱攻但是有种被成当工具的即视感,过于白的小白文。” 出于意外,离糖被迫和快穿系统绑定,并且每个世界都会抽奖一个体质。它们分别是——体香四溢、行走的荷尔蒙、让X无能兴奋的声音、信息素100%、恋哭癖最痴迷的眼泪汪汪、深井冰都爱上我系列等等离糖:“所以重点任务是什么?”系统:“成为宁死不屈的高岭之花,让深井冰对你求而不得、丧心病狂。”离糖:“我…
  • 男主是一幅画像
    第三幅画像在线阅读
    “好久之前看的,剧情已经模糊了,只记得攻是没心没肺的恶魔,还有作者笔下,陛下对攻诗意充满献祭感的爱,像红玫瑰花瓣洒落在雪地,攻却熟视无睹地践踏过去。” 有一天,一个魔鬼被困在了画像里和编商定,支持,拒转载,求宠爱,已躺平_(:з」∠)_男主是反派,请静静地看他作死第一章阅读不适应的建议从第六章看起【水汪汪地望着你封面由碧水一位叫肉肉子的萌娘帮我做的233最后本文攻向
  • 秘而不宣
    秘而不宣任务
    “哎,弱攻 。 作者回来了´◡`,不过还是断更状态,海棠有被锁的部分。” 一个寡淡执拗矛盾一体的隐居天才。一个位高全重高处不胜寒的王女。她和她之间,红线牵了何止千寻万里。她骄傲,她高傲。针尖麦芒却也可以惺惺相惜。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命中注定。
  • 千手瑛二的黑色星期五
    千手瑛二黑sè星期五
    “演技派多情渣攻” 我叫瑛二,是个千手,千手纲手是我老娘。我是土生土长的木叶忍者,是村中团宠,更是一代男神。但我有一个秘密,从没对任何人说过——在每一个看似平凡的星期五夜晚,我都会沉沉入梦,在梦里拥有另一段人生。每个星期五,千手瑛二都会进入梦中,以醒来后不会保有记忆的方式,拥有不同的身份和人生经历。他有时候是…
  • 蜜糖陷阱
    冰糖陷阱原著小说
    “心机白莲弱攻” 林觅糖本以为自己的生命就是作为祭品结束,直到他进入了一个逃生游戏——1、走不出的学校:这个学校里的每一个人,都会爱上你。2、穷山恶水:用他来,干净的。3、荒岛求生101:想活下去么?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