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挖掘一点新书幼苗和冷门书】小说书单
  • 人间不许成精
    小说《人间不许成精》TXT百度云
    “架空历史的仙侠故事,像仙剑奇侠传那样,分类有点尴尬,看故事内容更适合在仙侠分类,结果选了历史。” 在漫长的历史中,流传着许多灵异故事,故事中有三界六道,有神仙妖魔,他们呼风唤雨、翻江倒海,引发人间无数灾难。今天,再也无人见过灵异,更无人因他们遭遇灾难,这是岁月静好,还是有人在默默的,为我们负重前行?云逍遥,一位喝米汤长大的孤儿,因为一个令他成为孤儿的天赋,莫名肩负起一件从远古传承至今的…
  • 星空最强大圣
    小说《白垩新纪元》TXT下载
    “新人的书,节奏没掌握好,需要读者有些耐心,但故事其实挺好的。” 叶飞抬头看着夜空中那颗水蓝色的大星,目光迷离!超脱这方天地之后就能再次踏上那方土地,可是成为超脱者需要的时间太久了!千年万年之后,这颗水蓝色的大星早已沧海桑田,物是人非了,回去又能有什么意义呢?叶小沐冲入叶飞的怀抱,轻声道:“哥哥,你还有我啊!”
  • 计将
    华子清姬千炳《计将》
    “又是一个入错分类的家伙,个人觉得这本书无聊时可以看看。” 夫计者多为权者。小者可计人,大者可计天下国。以计天下国者,须有善天下人之心。故上古君王尧舜与九臣计而得天下,四臣计而失天下。本书讲述了一个关于古华派弟子华子清下山后,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物,也见证了一个帝国的冉冉再生,逐渐成为一个“计善人”的故事。
  • 当我徒弟吧
    当我徒弟吧txt下载
    “开头真的是惊艳到我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茫茫人海中,易川微笑着对一位懵逼的少年伸出了手掌,“当我徒弟吧!”宗门种田、徒弟养成系列。欲问成仙法,先寻自在心。始悟存真道,归听众妙音。群:718496289
  • 原来我是武二代
    原来我是武二代
    “好,很好,老人新马甲新书,从一开始就很吸引人,末世灵气复苏类型。” 异度空间入侵,无数异兽涌入地表。灾难与机遇并存,生死与战争相依。作为这个时代的一份子,楚禾本来只想在大学毕业后,找个不错的工作,再娶个漂亮媳妇儿,就这样平平淡淡过下去。可未来有百万种可能!某天,他老爹突然带回来一个紫瞳仙女:“这是你相亲对象,过几天准备结婚!”看着那个漂亮到不像话的小姐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