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拒绝套路流水线文】小说书单
  • 守护天使之人
    爱丽丝克莉尔《守护天使之人》
    “传统西幻,着重权谋战略和萝莉刻画,没有让人腻味的金手指和套路,用心塑造真正像人的角色。” 【剑与玫瑰的传统西幻、宏大的策略运用与细腻的萝莉心理描写】月海王国的爱丽丝公主年满10岁,被正式册封为了王国的储君,也因此拥有了自己专属的卫队。而担任她卫队长的人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竟是一个才14岁的平民少年!在诡诈莫测的宫廷斗争和错综复杂的权力漩涡中,年幼的公主在这个少年骑士的帮助下能否得…
  • 微者与光环
    微者与光环
    “贴近生活的普通人奋斗史,细腻地描述了你平时耳闻目睹能够触摸到的各种日常琐碎,读起来很有亲切感。” 贫穷家庭林微微与光环家庭官三代李傲相恋,俩人正处于情窦初开对爱情懵懵懂懂的不会处理感情问题,俩人经常因误会发生争吵导致感情破裂。林微微初尝初恋的苦涩,精神打击大太身体程受不了在临高考生病了,后来还带着39度高温高考,最后造成考上与李傲相约的广大。没考上大学的林微微心恢意冷没选择复读,而踏出…
  • 修仙从疯人院开始
    疯人院修仙小说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文笔也很流畅。由于目前字数较少,暂时无法多做评价,保持关注” 这是一家貌似普通的精神病院。里面的病人,个个都是人才,吹牛也很真实,堪称出神入化,超脱宇宙。A区的一号床,住着一名叫嚣“脚踏浮屠斩神魔,宇内无我这般仙”的退休电工,刘师傅。隔离区的七号床,一名重度抑郁症小哥,自称“钟馗府君”转世,一心想着跳楼自杀,回归鬼界。最上层的重症监护室里,关着一名成…
  • 诸天顶峰
    诸天顶峰txt下载八零
    “看这流畅的文笔,反正我不相信这是新人的作品。” 小李飞刀:先诛少林,再灭武当,唯我魔教,武林称王。陆小凤传奇:剑出峨眉,刀开昆仑。紫禁问鼎,一统江湖。画江湖不良人:平五代,扫十国。千秋之劫,破碎虚空。霹雳:浩劫神州,九龙归天!试问普天之下,谁能让苦境无力回天?天地唯我,战祸邪神!待选世界:秦时明月、蜀山、雪中、诛仙、仙剑、牧神记、轩辕剑…
  • 帅气逼人
    男主女主是霍启明,古舟,陈讯杰的小说是什么
    “装逼扯淡作,但挺有意思的,打发时间很快。” 当帅也能成为一种力量,霍启明已经无敌了!世界将因为他的帅瑟瑟发抖。“美联社报道,旧金山局部发生巨大冲突,主要冲突方皆为女性,诱因是一位好莱坞国际男巨星在推特上轻视了霍启明的帅,目前英王妃,迪拜公主,华夏妇联,皆对此巨星表达抗议。”PS:一本轻松愉快的日常爽文而已。霍启明的后援团:70072…
  • 神之任性
    神之任xìng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世界瑟瑟发抖,又到了需要被拯救的时刻了!” 【提示:本书有严密主线,但每章故事也相对完整,建议通读,也可以分卷阅读】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世界瑟瑟发抖,又到了需要被拯救的时刻了。任性的诸神是没有指望的,堕落的众生宁可躺着等死!一位过度热血和正义的骑士,成为了求生欲强烈的世界紧拽着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将证明,凡人的努力绝非毫无价值!这是一个灭…
  • 炼狱的猎人
    男主女主是夏洛,红炫金,白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又一个可怜的扑街写手被逼疯了。” 关于炼狱的猎人:两只嘤嘤在打架,坏嘤嘤需要负面能量又欺负主角了。来自红莲的召唤者叮召唤读者一名。读者已转职暗杀者顶读者以背叛嘿嘿。[嘤嘤抓到读者一枚]“已植入系统”[粉丝+1]一入..
  • 我在仙界当女掌门
    萧月怡吴磊《我在仙界当女掌门》
    “我对性转没啥兴趣,不过文笔还不错,设定套用的应该是斗破的设定。 现在看来毅力不行啊” 穿越到仙侠世界,莫名其妙的成为了落魄宗门的女掌门。苏凝雪原本是很开心的,她觉得,自己既然都登上掌门之位了,那自然是要负起振兴宗门的责任,成为一代大仙的,但是......谁能告诉我,这门派内的弟子都是些什么人啊!“系统系统,你能告诉我怎么攻略掌门吗?”“我居然穿越到了这个世界当中,那我岂不是…
  • 美食记者传
    梁辰小林《美食记者传》
    “作为一个穷B,对美食不太了解,但感觉写得很懂行的样子” 无论是穿越前,还是穿越后。我梁辰都没有超能力,但我有钞能力。在这美好的时代用我的舌头去品尝记录那无数的美味,这就是我的工作,我的生活。跟着美食记者去寻找那些未知的美味。希望这部下饭文可以把你看饿了,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味之精妙胃从心往。
  • 港乐时代
    新港乐时代
    “节奏有些慢,不过作者对港娱了解得还不错的 。现在看来更新还是不行” 每当变幻时,便知时光去。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这是一本香江娱乐圈的风情画,有争奇斗艳的璀璨繁星,也有朴实无华的甘草绿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