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硬核种田】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下载
    “硬核种田文,二目大神将现代工业在异界发挥的淋漓尽致,营造女巫的时代神话。 过多的我就不说了,一书封神,值得一看。”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txt完整版
    “同样是自己开创成神方式,很别开生面的开头和设定,作者上一本低维游戏仅百万字就获得十万收藏,可见一斑。”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热力学主宰
    跟热力学主宰相思的
    “作者设定巧妙,用现代的热力学作为异界的辅助升级杀怪的金手指。硬核的描述中不难看出作者是个理科生。” 雷诺枕着《工程热力学》睡了一觉,结果却穿越到了一个危险的异界,这本书竟然变成了蕴含法则之力的《热力学之书》,让他拥有了控制热能的神奇能力。书中的定律演化成了一系列神奇的技能,其中【热力学第三定律】在法则的推演下,居然变成了可以掌控【绝对零度】的至强之力!于是,雷诺走上了一条瞪谁谁起火,瞅谁…
  • 我在进化
    小说《我在进化》TXT百度云
    “很不错的一本书,目前字数较少,不过暂时来看也是属于自己设定的升级体系。” 外科医生杨立发现自家的衣柜后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突如其来的死亡袭击让杨立对这个异世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探索之中,越来越多的诡异世界出现在了地球......群号:727197228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复神秘
    “开头很惊艳的一本书,升级体系也是完全不同于过往,作者大胆设计,别出心裁。无奈中间都市部分有些水,不过整体来看无愧于精品。”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下载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完结,可看。”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