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也想在世界上留下点什么痕迹】小说书单
  • 女装文艺人生
    男主女主是周奕,孙青桐,林清希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我个人来说属于毒草,我个人认为这根本就不是女装文,而只是有反串元素的影视娱乐开挂装逼杰克苏文(对,甚至不算玛丽苏)不是男主穿上裙子能变成美少女就TMD是女装文了!女装文不是这么简单的!” 女装的我已然无敌!周奕,文学青年,目标是成为一名导演,面临着毕业即失业的现状,直到他穿起了女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装文艺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女装文艺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装文艺人生…
  • 俗人重生记
    重生俗人记起点
    “写得还算中规中矩,关于女儿和对各种情人处理就不吐槽了,我比较烦的是1000章之后似乎是前面吧主角写得太强太有钱了,又不能加超能力、外星人什么的,看来是实在没得可编了,开始让主角倒逼国内官场“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是吧,各种曝光黑幕,打脸官员、官场,觉得主角只要烧够多钱各种官场商场上的黑暗和不公正就一扫而光了,这书现在越写越无聊了,正在考虑停订下架” 爱情版简介:为了能抚摸到那记忆中的秀发,我愿意站在你所看不到的角落,耐心注视着你的成长事业版简介:左手支票,右手cash,我想要得到的一切,终将等待着我的拥抱媒体版简介:朝日新闻:对于抢夺我们财富的卑劣野蛮人,任何一个市场都应该对他永久性关闭欧洲时报:来自于东方的野蛮人,用强盗来形容都玷污…
  • 打开你的任务日志
    打开你的任务日记下载
    “这书吸收了不少DND(或者说,跑团)的元素,看得出作者对此也非常有了解,各种细节活灵活现,非常符合我个人想象中的奇幻世界的样子,在塔里被塔灵安排强行跑团那段真是让我笑了。金手指设计也比较适中,希望后面不会给能力给太多太快,让主角实力增加太快,我觉得奇幻故事还是适合高级战士(相对于超级战士)和中低级法师做主要角色。” 夜幕降临,酒馆里渐渐热闹了起来。冒险者们彼此吹嘘着最近的收获,女侍者如舞蝶般在餐桌间飞舞,吟游诗人在角落里弹着鲁特琴,嘴里唱着暧昧的情趣小调。这时,酒馆门被推开,一位身材壮硕的冒险者从黑暗中走了进来。“嘿,这不是‘喂食者’巴里特么?”有人认出了来者。“他早就不是‘喂食者’了,而是‘亡灵天敌…
  • 永夜君王
    绯sè之月夜小苏
    “烟男的世界观构建挺棒的,但是这文情节有点太纠结了把?有很多当年亵渎的套路影子,男主升级又太快,过强,现在男主遇到的问题和敌人要么基本碾压,要么基本被碾压,让人感觉颇为无语..... 当然我是绝对不赞成主角一路无敌碾压的,只是觉得应该有一些势均力敌或者明显强于主角、但是这个差距又有挑战性的“中boss”角色来打”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txt下载 书包网
    “除了我觉得男主娶得那几个姨太太太有槽点了(不是数量问题,是娶的人有槽点)之外,其他地方还好,不要太在意什么观点、真伪,一本小说而已,打发时间看看没问题的”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 来自瓦歌世界的琥珀
    来自瓦歌世界的琥珀
    “男主穿越到异界之后这大段情节有点太拖了,而且这里情节全聚焦在男主身上了,琥珀岂止是酱油化、边缘化了,简直是人间蒸发了好么,有点文不对题啊 第一卷在地球的情节本来很好很紧凑的,步步紧扣,我本来还以为后面情节主要在地球的.....” 陆五,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毕业生,面对的是所有大学毕业生都要面对的问题:住处、工作、钱还有其他的烦恼。但是一次偶然的chōujiǎng,他抽到了一个叫做holoera的奇怪电器,然后,他的命运改变了。一个来自异世界的穿越者进入了他的生活本小说受人约稿所作,保证完稿,大家请放心收藏。来自瓦歌世…
  • 变身之毁火影
    火影变身小说男变女推荐
    “这书让我想起书客某本书(知名不具),不过还是差了一点点,过于粗暴直白了” 主角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变成了女孩子,并获得了一个奇怪的系统。【任务要求:让宇智波佐助闻宿主的小裤裤超过三秒。】【任务奖励:习得豪火球之术。】【任务失败:胸部变大两个尺寸一个月。】只要按照系统指定的任务攻略,就不用费心费力,忍遁忍术查克拉血继限界通通打包带走!系统:想获得力量吗,那就去撩遍天…
  • 变身之后,我与她的狂想曲
    变身之后我与她的狂想曲txt免费下载
    “这本在SF算比较热门的作品了,个人感觉写作水平还算不错,可以一看,就是有些情节略文青略纠结,变身成男女两个身体难道不是应该去男身开后宫女身开逆后宫才对嘛?思维上还是有点偏男了,缺乏我期待的女性思维或者起码是中性思维” 【正传已完结,新书‘我在精灵至上的文明裂开了’已发布,会有老角色登场】别人变身都是男变女,女变男,老子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两个人,即是男人又是女人,一个意识控制两具身体,各种尴尬,走在一起被别人说成情侣自己都觉得悲哀,什么?!有人英雄救美把身为男人的我砍了,救走...
  • 末世之我是骨龙
    末世之我是骨龙精彩阅读
    “作者的变身文新作,这也是喜欢自然喜欢讨厌自然讨厌的题材领域,我感觉比较可惜的是设定扩张太夸张,大部分背景黑幕都没必要,严重干扰了变身情节的发挥.....可惜可惜,这种末日流故事掺杂太多异空间设定(魔法召唤兽什么的)都等于是饮料里乱加油盐酱醋,搞乱了味道” “这个营地完蛋了!”幸存者们无助地在心中哀嚎,营地已经弹尽粮绝,更没有药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饿死病死。砰地一声,营地的木门被撞开,一大群张牙舞爪的怪物如洪流般冲进营地,扑向哭喊的人群!食腐狼,巨钳甲虫,猛毒蜈蚣,钉刺巨蟒,每一头怪物都凶残的杀戮机器。绝望的情绪,瞬间笼罩住所有…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二目txt
    “这本书初期写得相当不错,对于女巫能力的设想和利用方式也很有想象力,但是中后期展开无力,主线从王国内部争夺皇位一下跳到世界大战打魔鬼......我个人认为是作者对整体情节架构缺乏驾驭。中后期越写越无聊,而且我最烦的就是这种到异界暴兵火枪大炮的情节.....如果对这种情节没过敏可能会觉得不错”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