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古代言情~穿越~重生~宠~】小说书单
  • 少主太狂傲:冥帝,来战!
    少主太狂傲冥帝来战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宠甜萌美男多多】穿越异世,身份成迷?女扮男装,仇杀不断?丹药,神器,神兽?空间戒指里比比皆是。元素之主?不过是她手下的将臣!灭渣女,毁神殿,绝世天赋震慑天下!传闻那年,墨色衣袍的绝美少年横空出世,傲世轻狂,引无数少男少女为之折腰。所谓两攻必有一受,她赢得了天下,赢不了他…
  • 一诺倾情:夜少独宠娇妻
    一诺倾情 夜少独宠娇妻全文免费
    “” 有记者曾问过夜少,“夜少,你最喜欢的做的事情是什么?”某男想都没想,“宠诺诺!”“那,夜少和夫人在一起最喜欢做什么?”某男略有深意的笑了,““爱“诺诺!”被喂了满嘴狗粮的某记者,“”总而言之,这是一篇夜少如何花式宠妻的故事~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云盘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帝女倾城:逆天妖后斗邪皇
    小说《帝女倾城:逆天妖后斗邪皇》TXT百度云
    “” [双处欢脱搞笑爽文]兵马大元帅嫡出七小姐一病二傻三痴,无药可医,还被国师预言克父克母克族人,六岁便被送到庄子上,无人问津。可谁知就是这傻小姐竟是让江湖中人闻风丧胆武功诡异的魔教教主,圣手名士的嫡传小弟子,一手棋艺冠绝天下入宫当皇后?没兴趣!宫里有美男?可以考虑考虑!后宫里治刁妃,御花园里炖…
  • 毒妃妖娆:吸血鬼王,一边站
    毒妃妖娆:吸血鬼王,一边站
    “” 她,随性慵懒,桀骜不驯。他,阴狠毒辣,性情不定。本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自身‘废物’‘丑男’的封号走到了一起。“啧....这他丫的都叫‘丑男’,这大陆上的人都瞎啊!”瞧着眼前的妖孽,上官揽月说不出的感叹。“呵...这都能叫‘废物’,这大陆上的人真瞎!”看着某女气灵双修的体质,夜渊甚是欣喜…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百度网盘
    “”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妖娆至尊:魔主,你别跑!
    妖娆魔主别跑
    “” 她,是世界秘密组织的终极武器,是基因改造后集各家所长的鬼才,但人人敬畏的她,背后却承受着只有自己明白的悲伤和痛苦。一朝得以解脱,她成为灵攸大陆被家族驱逐的小“公子”,难得清闲,可她强者的灵魂真的甘于在这落魄的小山村度过一生?身体里的那个东西是什么鬼?一朝风云骤起,群雄争霸!一袭红衣,妖娆祸…
  • 鬼妃撩人:腹黑邪帝,惹上身
    小说《鬼妃撩人:腹黑邪帝,惹上身》TXT下载
    “” “我就吸你一口阳气,乖乖躺好就行!”做了五百年鬼圣主的她,上来就把一个美男子给‘睡’了。一朝穿越成废材,颜丑无脑惹人嫌,还说她荒淫无道没天理。穆钦钦怒了!本圣主可是地地道道五百年的雏!霸道圣主VS腹黑冥王。她逃,他追;她恨,他爱。他发誓,此生定要护她一世平安。大婚之夜。司寇廷终于翻身做主人…
  • 凤逆天下:邪帝的亡灵皇妃
    凤逆天下 邪王的亡灵宠妃
    “” 十四岁的痴傻少女一朝重生,凤凰涅槃,强势归来。她,医毒无双,天赋异禀,惊才惊艳绝世倾城!他,神秘强大,腹黑无双,天人之资傲睨万物!高冷少女和腹黑少年相遇会碰撞出怎么样火花?邪恶嗜血的亡灵是她的奴仆,呆萌可爱的上古圣兽是她的宠物!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在这大陆被掀起!她的领域,她就是主宰!废物?不…
  • 医妃惊世
    看书吧医妃惊世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