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西洲曲】小说书单
  • 傲慢与偏见之简·贝内特小姐的囧人生
    傲慢与偏见之简61贝内特小姐的囧人生txt
    “达西爱上了简·贝内特,伊丽莎白盯上了彬格莱,构思有趣的傲慢与偏见同人。粮草”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329完结,总书评数:10500当前被收藏数:14601简:书籍是我的情人。达西:我是你的爱人。简:所以只是情人。达西:你要的书房没了。简:亲爱的相信我,我很专..
  • 复仇[乱世佳人]
    小说《复仇[乱世佳人]》TXT百度云
    “daiping” 因为被斯嘉丽抢走男友弗兰克而被迫嫁给并不喜欢的穷白人威尔,而威尔终生爱恋的却是卡丽恩,男友被姐姐抢走,丈夫对妹妹念念不忘,苏埃伦的一生充满杯具,忍无可忍对无情的丈夫发动自杀性攻击,可惜出师未捷身先死,然而,在死亡的瞬间,她却遭遇了重生。这是一个女屌丝逆袭白富美的不科学是一个被自私无情的白富…
  • 玛丽苏的共犯—傲慢与偏见同人
    小说《玛丽苏的共犯—傲慢与偏见同人》TXT百度云
    “待评” 在自己的小妹妹过六岁生日的时候玛丽小姐终于发现了这个世界上最令人悲伤的真理姐妹之间令世人为之喜爱的美貌并不是以递减的等差数列那样分配从而让年幼的妹妹生活在旁人同情的目光之中的而是像y︱x︱的方程式那样生活这条函数曲线的低谷恰恰位于所有实数的正中间换言之就是她所在的位置我对这个不喜欢等差数列…
  • 傲慢与偏见之贫穷贵公主
    傲慢与偏见贫穷贵公主第一章
    “穿越女主的设定很有趣——中国古代贵公主,情节略苏,整体观感略甜腻,怀疑作者是西曼小说粉儿。粮草” 一个女人必须精通音乐、唱歌、绘画、舞蹈以及现代语言。她的仪表步态、嗓音语调、谈吐表情,都必须具备一种特质。除了这一切之外,她还应该有点真才实学,多读些书,增长聪明才智。以上是达西心目中的完美女人。(摘抄自原著)当□□古代贵公主穿到玛丽身上,面对心目中的完美女人,达西的心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变化…
  • 绅士的庄园
    绅士的庄园是什么关系
    “耽美。作者文笔上乘,将“隐忍与深情,矜持与内敛”(龙空书友谁家子弟的评价)表现得恰到好处。 翻译体小说的佳作,惜之太短,粮草+” 肉书屋金牌强推VIP作品2013.11.05完结,总书评数:4325当前被收藏数:8626亚当是奎因特庄园的二少爷,本该有光彩的一生,却被狠心的父亲和继母姐弟害死。重活一世,亚当开始为自己为妹妹筹划,改变原本悲催的命运。本着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亚当费劲周折进了贵族学校,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今后…
  • 绅士的仆人
    绅士的仆人完整txt
    “耽美。脂肪颗粒大大的文都不长,情节起伏不大,或者说是作者的行文风格淡淡,中和了内在的波涛汹涌。 这本是绅士系列第二部,人萌情甜,粮草+” 肉书屋VIP.11.1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586本文讲述了18世纪初,一位绅士和他的贴身男仆之间的故事。注意:本文剧情有点三观不正,作者决定多撒一点狗血,慎入_内容标签:前世今生、重生、西方罗曼。第一章正值初冬,房间里阴冷极了,我躺在雪白温暖的被褥里,浑身疲惫,一点也不想起床。可我知道…
  • 凡尔赛的穿越玫瑰
    凡尔赛的穿越玫瑰 百度网盘
    “穿越成为玛丽·安托瓦内特,作者对于文字和历史环境的驾驭都很好,粮草” 简明版简介:穿越成为玛丽·安托瓦内特,熟悉这个名字和她背后历史的读者可以直接阅读了。全面版简介:法国大革命?不过是资产阶级占了宫廷斗争的便宜而已。而法国,却正是因为这场革命,在其后的百年之中陷于复辟的泥潭中,直到彻底丧失了世界强国的地位。本文主角穿越成为玛丽·安托瓦内特,那个在大革命中送命…
  • [泰坦尼克]真爱永恒
    泰坦尼克真爱永恒图片
    “面对突如起来的爱,卡尔的笨拙讨人喜欢,不大喜欢长篇的番外穿插正文中,干粮+。”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216完结,总书评数:3803当前被收藏数:6335人生最倒霉的不是你穿越百年变成英国街头一无所有的流浪汉,而是你明知道那艘船叫泰坦尼克还得硬是往上冲。这是为了一条毛毯而走上拯救主角,最后却跟男配二相杀相爱的不归路的故事。第一章:世界之王1912年4月10日,英国,南…
  • 战起1938
    战起1938相类似
    “这本放在这个书单里有些许勉强,但真是好作品,虽然彼时的疯丢子,文笔尚显稚嫩。” 梦醒1938,黑暗年代开始的地方战争,生存投奔谁,遇到谁,离开谁,失去谁我欲归,归处狼烟四起我欲留,此地战火纷飞辗转经年,忽然发现在这个年代,最安全的地方,不是北极,而是在你身边父亲,
  • 禽兽不如的穿越女
    禽shòu不如的穿越女评论
    “开篇仙草,但大段落的百科解读,生硬且引人出戏,过半后乏力,勉力读完” 登基为女皇后,万恶的大魔王在永恒之城里给自己换了一个又大又气派的办公室,当然这也是这办公室唯二的优点了当她在纽斯特里亚住着夯土刷漆的王宫的时候,时常对永恒之城里那些据说是古代帝国流传下来的真正的石头建筑流口水(代入二十一世纪的房价后流得就更多了)不过当她入住以后,就发现这办公室的前任主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