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个人所喜爱的古代言情(主起点晋江)】小说书单
  • 大药天香
    大药天香全文无删减
    “穿越文 。” 肉书屋金牌高积分VIP1204完结,总书评数:16271当前被收藏数:13177桑菊饮中桔杏翘,芦根甘草薄荷芳。世间男儿当如是,皎皎女儿亦自强。大药结下同心缘,归来衫袖有天香。这就是古代皇家文艺剩男青年的漫漫追妻路。第1章八月。杭州西湖畔,千里溪山景妍,一派夏日媚好景象。这处名为云水村的所…
  • 鹤唳华亭
    鹤唳华亭全本txt
    “文风略压抑,文笔是绝对的好。” 一出波澜壮阔的阴谋与爱情!与《琅琊榜》一样惊心动魄的宫廷权谋,与《寂寞空庭春欲晚》一样哀婉缠绵的爱情画卷,与《孤城闭》一样写意风流的时代悲歌。吴绫蜀锦,绮年玉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幼失所恃,兄弟阋墙,父子相忌,君臣倒戈。权力之下,何枝可依?离恨之间,何情可托?遇上你,并非我之所愿。既已遇…
  • 木兰无长兄
    像木兰无长兄一样的小说
    “穿越成解甲归田的花木兰” 出门见火伴,火伴皆惊惶。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变态狂。从二十八岁女法医穿成卸甲归田后的花木兰,贺穆兰表示压力很大。和故事里的结局完全不同,没有鲜花和掌声。这个卸甲归田,年已三十的花木兰,已经是乡野传闻中的一个怪物。她是鲜卑和汉人混血,身材高挑,样貌并不美,她杀过人,握过刀,气质冷冽,力大无比…
  • 凤穿残汉
    凤穿残汉同人小说
    “女主穿越成三国孤女,没有狗血虐恋,痴男怨女,凭借现代见识与手段,成为一方诸侯。” 蔡子梅吞了五百万赃款;蔡子梅被别克车撞飞了;蔡子梅重生成了蔡吉。什么?这是群雄并且起的东汉末年?什么?这是万物为刍狗的修罗之世?什么?汝一女子竟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一刻,重生的蔡吉笑了。该死的终究要死,不该死的终究会活。关键在生与死之间你做过什么这是柳丁写的第二篇女主文。和《命运》一样偶滴重…
  • 花开锦绣
    花开锦绣
    “前中期引人入胜,后期剧情一般。” 诗书传家的傅氏最出名的不是恩封太子太保和状元及第,而是门口那三座贞节牌坊。傅家被称为福慧双全的九小姐傅庭筠怎么也没有想到,表哥居然信誓旦旦地说和她有私情,逼得她几乎走投无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原来,只要坚强地活下去,在红尘喧嚣中,她就能如花绽放,一路锦绣。※※※※※每日十九时左右更新!群号…
  • 老身聊发少年狂
    老身聊发少年狂 txt下载
    “穿越成老太太,无感情线” 老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从二十六岁风华正茂的女医生穿成五十多岁的国公府老太君,顾卿表示压力很大。虽然顾卿同时也继承了邱老太君的记忆,但这个老太君简直就是乡野村妇陡然成为豪门贵妇的典型,完全没有多少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这个脾气古怪的老妇人甚至连字都不认识几个。不过也幸好是这样,顾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