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近三年看书精品及欢乐书客里的精品】小说书单
  • 大穿越时代
    穿越时代免费阅读
    “王秋同学得到了一个频临毁灭的主神系统,然后献给了国家。为了拯救无限世界中的轮回者,防止主神复苏,主角一行人踏上了欢乐的刷分之旅。” ();();第一百二十二章、王秋的选择(下)随着阿尔努斯山丘顶端那座时空门的关闭,王秋穿梭于不同位面的冒险使命,也就要彻底结束了。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他究竟应该留在时空门哪边的世界?一想到这里,王秋就不由得感到有些头疼或许是安逸生活导致的怠惰和迟钝,他之前真的是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是什么
    “主角与妹妹、学姐、学生会长……之间喜闻乐见的表番/里番剧情”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笔趣
    “看主角在北宋一步步建功立业,进入朝堂,建立君主立宪制度,引导工业革命,令人心潮澎湃。非小白文令我很满意。”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我的主神是团长
    男主女主是爱德华,罗伊,休斯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有着长门的性格、科学家研究精神的阿虚的无限(偷渡)之旅。又名《SOS团消失之谜》。开始觉得阿虚很正经,后来才发现,明骚不算骚……” “想成为轮回者吗?想穿越无数世界,想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宝物!甚至世界吗!只要你愿意,我可以让你拥有一切!”面对如此充满诱惑力的招揽,某个意外来到某个世界的穿越者想了想,微微一笑:“轮回者,似乎很有趣啊不过,我对穿越世界的方法更感兴趣啊!如果我能自由穿越世界的话!是不是也能招聘轮回者呢?”…
  • 战神领主
    战神领主69
    “主角重生到游戏中的异界。各方面都挺不错,从随身系统到位面之子……” 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事,依旧能够让你们喜欢。猫猫拜谢。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
  • 红龙
    一个生命攸关的采访的前言我想告诉大家我第一次遇到汉尼拔莱克特的经历。www.maxreader.ne
    “为了看这本书冲了会员,下载了客户端,从此发现新天地……前期仙草,中期觉得有点干,到建集中营那段手机坏了,就停下捡不起来了” 著名畅销书作家托马斯·哈里斯动人心魄的“汉尼拔三部曲”的第一部,小说详尽地描述了一个连环杀人案的破案过程。小说充分展示了哈里斯的创作风格:对细节的细腻描写,对心理近乎残酷的剖析,情节上紧凑惊险的构思联邦调查局特工威尔·格雷厄姆在经过那次与“食人魔王”汉尼拔·莱克特的“生死遭遇”后,从岗位上…
  • 日在火影
    火影 旭日书包网
    “主角穿越到三战末期一个宇智波下忍身上,靠出卖队友活了下来,然后由半废之人各种努力,一点一点赶上普通人,成为精英,最终站在忍界巅峰。书中没有拆任何原著cp,让人看着很舒服,配角智商都挺高,让我一口气给看到最新,给仙草。” ()()amp;amp;amp;amp;马克思主义,生产力至上,赤化火影。amp;amp;amp;amp;柱间问道:“摧毁这一切,你究竟是想要什么?”amp;amp;amp;amp;诚沉吟了片刻,平静道:amp;amp;amp;amp;“我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世间万物,不外乎成、住、坏、空…
  • 七代目火影
    火影之八代目小说
    “8岁的鸣人得到了被斑抽出尾兽后的17岁鸣人的记忆。对,非重生而是得到未来记忆,然后8岁鸣人将记忆上交国家……上交村子。最终小鸣人成为了原来鸣人的飞雷神加强版,原著的一个个阴谋也都被阻止。最后,飞雷神加强版鸣人可以在各个平行世界穿梭,性格反转的平行世界最有意思,小樱的父亲成为四代,而水门则成为类似斑的大boss,鸣人成为水门手中的工具,也是各个女孩的意中人,而佐助成了平庸的花花公子……” 木叶54年某天清晨,6岁的漩涡鸣人看见了自己的死亡。或者说,是看到了他自己短暂的17年人生。..ps1:鸣人男主,非穿越者,唯一女主雏田,日葵萌萌哒是我的谁也甭想抢!ps2:Q群33o97oo54
  • 无限之创造模式
    无限创造模板小说
    “和天才麻将魔女一样,因更新慢而捡不起来了……值得一看” 是以MC主角,方块人史蒂夫为原型塑造主角的无限流小说。说是创造模式,其实根本就是极限模式嘛!啊哈哈哈。主题是搞笑和冒险。这个小说就像是《野人也疯狂》那种电影一样。述说了一个几乎无所不能
  • 无限终结者
    无限终结者
    “主角被系统选中,成为NPC。然而主角决意反抗这个命运……涉及到的世界观有fgo、刀剑神域、约会大作战等等。” 这里有无数炫酷且画风迥异的次元剧情副本:终结者,鬼泣、生化危机,血源诅咒、寂静岭、猛鬼街、最终幻想,火影忍者、死神、命运守护夜、哈利波特、指环王......这里有很多似曾相识的组合套路,智慧决定命运。这里有非常残酷的竞技模式,你可能一夜暴富,也可能跌入黑暗深渊。本书讲述一位胆大包天的职业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