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推荐一些非套路的好看仙侠、玄幻文】小说书单
  • 创世纪之生死劫
    小说《创世纪之生死劫》TXT下载
    “本人正在追看;作者文笔不错,有经典武侠、仙侠小说的味道,可以看出作者写的很用心,创意还不错,结构也比较严谨,情节设定常常出人意料;总体来说,剧情方面粮草-仙草,人物方面干粮-粮草,写作水平干粮-粮草!” 亘古以来,天机运行,众生谓之‘天命’!天命不可违!即便是神仙妖魔,三界天人,面对宿命,也是无力抗拒!因为他们和人类一样都是天机中的一颗棋,微不足道却又牵一发、动全身!唯有跳出生死劫,拥有终极力量的人神妖魔,才可以获得真正的永生和自由!修道者、修武者无不为之殚精竭虑,孜孜以求,希望窥测天机,…
  • 超时空安全局
    小说《超时空安全局》TXT百度云
    “本人只看过部分;故事挺有趣;作者写作方式与时下流行文,不太一样;虽是科幻题材,也想推荐一下,总体来说,剧情方面干粮-粮草,人物方面干粮-粮草!”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超时空安全局,全称多维空间安全战略危机干预与防御攻击局,缩写CIDAA。曾经是人类永恒的守墓人,守护先灵安息,也守护人类存续的希望。斗转星移,时代更替。超时空安全局被边缘化隐藏入历史深处,不再为世人所知晓。可它依旧存在着,以自己的方式履行着守墓人的职责。如今…
  • 绝代武神
    小说《绝代武神》TXT百度云
    “本人只看过部分;由于作者庚新私人原因电子版不再更新,繁体版会继续更新;庚新转型之作,创意不错,故事还可以,但没有太多亮点,个人评价干草;反派设置的比较无趣,剧情发展欠缺逻辑性,有些过分的以主角为中心,对于忍受不了配角、反派过低智商的读者来说是毒草或剧毒” 绝代武神到此,告以段落吧。因为成绩不好的缘故,网站和我进行了协商,电子版就此结束。不过台湾的繁体版还会继续。整体而言,这是一本并不算特别成功的转型之作,就如同2014与我而言是灾年一样。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也产生了很多的波折,总之是乱七八糟。2014年,老新结婚了!但也就是在这一年,老新…
  • 类神
    魔神类小说
    “评语:本人只看过部分;创意不错,关于异能的设定比较有趣,故事背景的设定有些无趣;情节方面,故事性还可以,但情节安排显得太刻意,主角光环有些显眼” 他们就在你的周围。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店老板。就在夜晚的某处,于云端之上、微风之中,他们俯瞰辉煌城市里的芸芸众生。或者你一世都不会知道,那些看起来毫不起眼儿的普通人,究竟具拥有怎样可怕的力量。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脚下这片厚重平和的土地其间有巨大血脉搏动。并且在…
  • 最仙遊
    最仙遊 小说
    “本人只看过部分;创意、情节比较有趣,写作水平没什么进步,基本是干粮,一些小段的情节设计有粮草甚至仙草水平;设定方面,表面是完全独立的世界,却毫无解释的照搬了大量地球位面中国历史典故,并且仍旧延续了上一本书的风格——主角强行独特的价值观” 能悟天道者,未必识人心。有人地方就有江湖,即使是天庭之上。若人人无为,无争无欲无望,处处犹如死水。修仙本是逆天,七情六欲人之本性,忘情无欲成仙又如何?不如朽木,还能感受风霜之冷,春意盎然。为求大道,抛情弃欲,殊不知求大道即是欲。求长生为欲,求飞升为欲若无欲求,何必修真?有江湖,就有刀光血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