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不可能的世界,非日轻类好书全收集】小说书单
  • 末日幸存者
    末日幸存者小说在线
    “开头略大路化,天水关之后渐入佳境” 你所知的真实,未必是真实。习惯了和平安逸的现代都市的生活,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处末日废土。世界早已毁于核战。人类挣扎求存,一点点重建文明。连生存都是危机的时候,人是否还能坚持自己的信念?在这黑暗年代,人性经历着最残酷的考验。为了守护自己珍视的一切,必须迎接挑战。战争,只有战争从未改变。
  • 击坠星辰之人
    击坠星辰之人
    “8站买断作品,质量应有保证” 我逆转整个天空,只为摆正这个世界。为了心中守护的一切,哪怕是不灭的星辰,我也要改变它的轨迹!
  • 空想世界之梦路的旅人
    小说《空想世界之梦路的旅人》TXT下载
    “美漫风” 主人公吉米为寻回他失踪的父亲,在创世神莱顿(light希望)的引领下来到与地球相对的另一个世界——艾尔达。这是一个魔法的世界,在这里他经历了各种冒险,建立...
  • 荷鲁斯之眼
    拉神 荷鲁斯
    “美漫风” 古埃及第十八王朝法老图特摩斯三世,因为骁勇善战,享有古埃及拿破仑之美誉。可当他十岁那年,他在神庙遇见了一位穿着白色纱裙的女子向他走来,他将女子称之为如伊西斯神降世。十年后,一个叫做赫拉的少女从天而降,闯入了他的世界里。一个自诩了解未来的神女,从天上来,一定是神祗指派给他的光明。然而那位叫做…
  • 消失在北纬30度
    男主女主是李思特,李思,刘海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不错” 所有人都在撒谎这将是人间最后一夜。PS:一切都将颠覆你的想象!
  • 芒刺
    芒刺小说白尘下载
    “好文笔” 掌心多出了一根刺,没有刺痛就无谓知道,这根扎在皮肉里的刺最终会成为身体的一部分,是幸还是不幸呢?
  • 无名之辈
    无名之辈霸道
    “模仿冰与火之歌” 李文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有超能力,直到他从建筑楼顶上跳了下去。
  • 亡者代言人
    小说《亡者代言人》TXT百度云
    “悬念不错” 亡者代言人(曼卿)
  • 大唐有个咒禁科
    男主女主是任梓,何莫,阿摩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扎实” 一个咒禁生受人所托寻找一个已经失踪七年的舞娘,可却被告知连恶魔都不敢探听她的消息,这个女孩就像空气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失踪的舞娘会到哪里去?为什么无人敢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