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科幻类刷书】小说书单
  • 真实武力
    邪武 实力
    “粮草” 故事太复杂,我就直接说本文属性:百分百无修真,无龙傲天,不玩噱头,不甩设定,没有xx系统,没有后宫种马,没有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宣扬正能量。剧情和人物是核心,打斗也比较有个人风格。大时代下小人物,但不算虐主。有喜剧,有悲剧,有会心一笑的细节,也有震撼人心的死亡心灵的成长是主流,力量成长是辅助…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92
    “粮草”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终极法则
    终极法则书坊
    “第一人称,无限类,有新意,不过缺点是慢慢牵扯到的有些是熟人。” 命运之轮转动,诸神的游戏开启。虚幻与真实的界限模糊交错,一半是炼狱,一半是天堂。远古巨龙般的三头蛇、中世纪的捕鼠人、淹没城市的暴雨、白帝城和地狱之门一切都在神灵的掌控之下。想要解开最终极的谜题,唯有解放最终极的力量!我是慕容永夜,这里是我的,终极法则。(ps:本书已签约,可放心收藏。书友群…
  • 空想舰娘
    男主女主是马士基,埃塞克斯,黑雪姬的小说是什么
    “舰娘类,对上眼是粮草,反之毒草” r:051.渣渣!(欠五更。●⌒,.真奇怪啊,为什么明明更新了,订阅打赏月票却越来越少了呢?要是这样的话我就真没啥太大的激情了啊激情过后群众毫无反应很伤人心的。)而与此同时,天京地下探险队的领袖,伟大光荣且又正确的提督大人,现在正站在黑板前奋笔疾书,将一切记录在上面。“”我真特么不应该指望…
  • 幻想降临时
    幻想降临时2k
    “还行” 陈沐深深凝视着茉睨莎珂.阿伽尔.瑞葵姆,一次呼吸如同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然后说道:“我答应你了。”“很好。毕竟是几乎进化到低等三维生物极限的存在,能够有清楚的自知之明。在非战斗情况下,你随时可以回到你的母星中去,当有战斗要发生时,我会召唤你。”茉睨莎珂.阿伽尔.瑞葵姆身周的光弧微微闪烁着…
  • 萌军舰娘
    在萌军舰娘中
    “会利用历史编故事” 手机端的读者老爷们应该还能看得见,首先对于这次事件,我个人表示很抱歉,但也很无能为力。具体的情况我就不多说什么了,说多了对我没好处。如果想知道最新进展,请关注“萌军舰娘吧”,有惊喜!如果想知道最新进展,请关注“萌军舰娘吧”,有惊喜!如果想知道最新进展,请关注“萌军舰娘吧”,有惊喜!因为很重…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这个世上的人大致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类,不管做什么事情,首先都要衡量一下利益得失,否则便不会轻
    “粮草”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短篇
    “我还是更喜欢希灵帝国”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txt全本下载
    “赞”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次元之庭
    次元之庭
    “娘化主角,重生为精灵。有妹妹好评,不知道未来还能不能变回男儿身。” 『试问,汝等是否已对此世感到枯燥乏味,是否向往未知与神秘的事物。选择吧——汝等如愿意抛下此世之因果,便来吾等次元之庭,吾等将为汝等展无数汝所期待的世界以供汝等之试炼。』地球上某座宅邸中的兄妹二人同时收到了来自次元之庭的邀请,兄妹俩将一同前往他们所向往的未知与神秘的世界,展开他们的一段物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