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都市]日常佐以一些異能來調味】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百度百科小说
    “是我腦洞還是作者腦洞,我不知道,但無論作者嗑了什麼我想來一點。”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言咒师
    言咒师小说
    “總是說語言的力量最傷人,但如果言語真的能"傷"人呢?” 世上曾有过这么一群人,他们的信仰是“言”,他们相信“言”本身拥有着强大的力量,掌握它的人可以纵横于阴阳之间,翻手为云覆手雨。言先生是一个奇怪的“商人”,他可以帮人们实现任何的愿望,但被他帮助过的人,却没有一个对他怀有感激之情。"我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愿望,只要你能付出足够的代价"这是一个关于言…
  • 灵魂力量
    神魂力量强于ròu身力量
    “讓我補個文,可惜這坑太深。” 新书书号190206再度飞升已经上传,欢迎新老朋友捧场另外说明本书还有很多故事没写完,虽然精力会更多花在新书上,但本书绝不太监。要太监我就不会在没有上架希望的情况下还坚持码到50万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