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哈利波特同人】小说书单
  •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当哈利波特遇上英雄
    “”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艾伦发现自己有了LOL系统之后遐想无限。然而,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直接给他弄懵逼了,什么鬼,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哈利波特和LOL的碰撞,一个新的世界诞生了——反正脑洞就是这么大作者自定义标签:LOL恶搞系统流学生
  • 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
    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txt格式下载
    “” ;;当一个穿越者误以为自己穿越回80年代的英国,历经幼时磨难、终将在悔悟中彻底沉沦黑暗的时候,一封陌生而又熟悉的入学通知书,将他的生命重新点亮。可当他接触到更深的黑暗时,他是选择远离深渊、还是义无反顾地跳入其中?“你等着,我会很快回来的。”在圣芒戈医院五楼的某张病床边,他终于坚定地握住了她…
  • 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
    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 txt下载
    “” ;;人们懂得用五味杂陈形容人生,因为懂得味道是每个人心中固守的情怀。在这个时代,每一个人都经历了太多的苦痛和喜悦,霍格沃茨的学生总会将苦涩藏在心里,而把蛇怪变成食物,呈现在四季的餐桌之上。分享书籍《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作者:榴莲只吃皮
  • 霍格沃兹生活指南
    霍格沃兹生活指南八零
    “” 作为一名吃瓜观众,唐宁觉得自己很无辜,因为大BOSS伏地魔在和救世主相爱相杀的同时总是会顺带着折腾一下自己伏地魔:“你为什么还活着?”哈利波特:“唐宁,我需要你的帮助!”唐宁:“其实,我本只想看个真人大电影”简单地说,这是一个怀着一颗躁动之心的小巫师在霍格沃兹愉快玩耍的故事。
  • HP同人:逆转
    小说《HP同人:逆转》TXT百度云
    “” 哈利波特系列同人小说,主德拉科马尔福,不黑哈利三人组/不黑格兰芬多/不黑老邓以及绝对不黑伏地魔!HE意向,女主看似穿书本实际穿越原因前期不明,女主穿越后会开一些金手指来逆转原著的一些角色的走向。喜欢哈利波特同人的亲们,走过路过莫错过哟~
  • 在霍格沃茨的时光
    在霍格沃兹的时光166
    “” 麦戈斯.威尔。一个重生在哈利波特世界中的幸运儿。他会给严肃的魔法世界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在霍格沃茨特快上斗地主,带着四个学院的学生打DOTA,再带几个朋友搞狼人杀,哦,对了还可以用魔法做出一副卡牌玩游戏王不一样的哈利波特,不一样的魔法世界以及不一样的你希望喜欢的朋友收藏下并投点推荐票。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中的秘密
    “”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
    哈利波特与超级大法神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小哈利
  • 我们的霍格沃茨
    霍格沃茨之我们都有病
    “” 很喜欢《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就试着写下这本书,一个属于我们曾经幻想过的身份,现代人进入到霍格沃茨与一众人物发生的离奇有趣感人的故事!ps:论文笔死定比不上罗琳阿姨,这本书是向她致敬,也为了纪念曾经那段躲在被窝里,潜伏在课堂上看书的日子!
  • 斯莱特林的新晋学员
    斯莱特林bts晋江
    “” 宁安来到哈利波特的世界。听着分院帽咧开大嘴,喊出嘹亮的一声“斯莱特林——”,他紧了紧衣领,暗暗低下头来。“斯莱特林吗——无论在哪个学院,只有对魔法的不懈探求才是我所追寻的方向。”深邃的双眸缓缓扫视礼堂,然后迈步朝斯莱特林长桌走去。“弯下你们的腰,躬身行礼吧——巫师们,在汝等面前的,将会是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