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加精1】小说书单
  • 御灵世界
    御灵世界无弹窗
    “” 诸天十方,星河为界。万古上行,独尊玄灵。【玄灵】者,荒兽之魂魄,藏于灵窍之中,以血气孕养,外可御敌,内可聚力,千变万化,通天彻地。一代玄宗遭同门陷害,战死于云峰之巅,当他再次醒来之时,竟然重回到百年之前,灾变还未开始,浩劫还未降临。这一次,纵然千难万苦不回头。这一世,纵然万劫焚身不低头。—…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夕颜
    “”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三国小术士
    三国小术士火大结局
    “” 三国小术士-水冷酒家
  • 蛊真人
    蛊真人之蛊植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巅峰进化
    巅峰进化全本txt下载
    “” 人类进化的脚步,从未停止。薛阳从小就为自己的血液苦恼,因为他的血液有剧毒,即便是被同一只蚊子叮到,都会导致别人的死亡。他小心保护着秘密,远离尖锐物体,远离蚊虫,远离任何可能伤害自己和别人的东西,希望能够平静生活,直到有一天,有人告诉他,他体内拥有强大的力量,不该被埋没平凡一生还是刀光剑影?…
  • 神话版三国
    外国神话小说全集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带着帝国系统回三国
    带着帝国系统去三国abc
    “” 看主角叶墨,带着帝国系统重生在三国,如何扶大汉于将倾。医人何须杀人,大汉战旗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墓
    武墓小说txt
    “”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怪谈研究会
    小说怪谈研究会
    “”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世界的黑暗真相。那些你本以为是虚构的,广为流传的怪诞故事和恐怖传说,以及出现在怪谈中的恐怖生物,竟然都是真实存在的!你会如何?“太好了!”张洛做了个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对这个疯狂的怪谈爱好者来说,整个世界仿佛都变成了华丽的巨型游乐园。——————当恐怖传说成真的时候…
  • 三国之召唤猛将
    召唤三国猛将txt
    “”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