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几本小说的历程】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txt书包网
    “有些迷糊.当时追过。还算可以”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几个女主
    “也是最早读的书之一,场景人物刻画的很好。实体书没出全,那时候感觉有点遗憾。后来在网上看的全本”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我意逍遥
    我意逍遥txt微盘
    “前期不错,后面感觉致命的套路了,哎,无法取舍啊” 修行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权倾天下?是为了黄金满屋?是为了醉卧美人膝?沙凌摇摇头,他修行修的是心,修的是随意,为的是人生可以由自己把握,为的是流云闲鹤的飘逸洒脱,为的是常拂明镜不沾尘......且看一名普通男子如何偶得机缘,摸索着走上修行道,随意游走于红尘之上书友群苍瞳36088827:魅罗2…
  • 超魔杀帝国
    超魔杀帝国免费阅读
    “抱着实体书钻窗台上借光读整晚的书 白天爬课桌上睡觉” 以其精湛又不失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出生在以魔法为主的飓飙帝国却不会施放魔法的男孩周宁,带着他的两个伙伴南宫北及袁茵,为了追求武技和魔法的真谛而踏上了让他们成长的“黄金之路”的故事。这是小分队长经典之作,故事紧凑,人物脱俗,小分队长惯用的对人物多侧面的描写和无厘头式的幽默写法在此书中体现的…
  • 仙凡道
    洛霆姬明城《仙凡道》
    “不是这本书 书名一样 追书没有收录 作者 仙人 可以从人界看 看了绝不后悔” 沧澜大陆,仙修盛行,以力为尊。古有大能者划分四域九州,立九品宗门以牧守,震慑妖族。自此修为高者驻宗门,修为滞者建家族,共御九州。宗门福泽家族,家族自然要护佑凡人。又以凡人供养家族,家族遴选进宗门。有道是:一道灵根定仙凡。只是这天下间的事,哪有那么简单!无论是凡人,还是修士,又有哪个会甘心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