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虐文】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男主女主是陆然,顾正南,唐总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幕后总裁,太残忍
    腹黑总裁太残忍
    “”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命——”望进她眸中的狠痛,厉胜爵突然间心痛,来不及阻止,雨希突然转身狠狠的冲向桌角,剧痛袭来,腿间鲜血流淌——然而,当阴谋…
  • 先婚再爱,总裁别无礼
    先婚后爱总裁太无礼
    “” 【正文完结,番外中】【绝对宠文】第一次见面,同一间餐厅,她相亲,他分手,他顺手拉她当挡箭牌,然后,她被他的“前女友”泼了一身的红酒。第二次见面,公司总部,她应聘,他面试,厕所门口,她堵住他,狠狠踢了他一脚,正中红心,她报仇了。第三次见面,同一间咖啡室,她又相亲,他也相亲,但他却突然冒出来毁…
  •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夜幕已经降临,本来该寂静的校园这一晚却格外热闹,隆隆的音乐声从礼堂中传出在很远之外就能听见。a大五十
    “” 八年前,成为孤儿的她住进母亲旧交的家里,从此,她有了家,生命中有了他十五岁他落入水中,不会游泳的她直接跳进水里,险些丧命,却不想那只是他的玩笑,而当她真的落水,他却冷眼旁观她以为他的捉弄只是玩笑,却不想一切都是源于恨五的守护,三年的爱恋。最终换来的却是他最残忍的伤害,即便她爱他多年,即便她…
  • 先离后爱:总裁的专属弃妻
    小说 总裁的专属弃父
    “” 一场春梦而已,她居然怀孕了?为此逃婚——她穿着婚纱跳上了他的车。闪婚——相识不到一小时,登记结婚。裸婚——除了两本结婚证,什么都没有。最后,还是逃不过两个字——离婚。原来,这一切都是他的计谋。为了将她束缚在身边,下情毒,每月发作的时候她痛不欲生,而,唯一的解药就是被他侵占。他,夜夜笙歌,莺…
  • 只婚不爱,前夫滚远点
    只婚不爱前夫滚远点txt
    “” “这件事,慕小姐打算怎了处理。”“我若说没办法处理?贺少想要告我趁着你酒醉,强了你吗?”她神色淡然。一场恶意的报复,一个错误的相遇,一条名满c城的豪门丑闻他和她,被“迫”结婚。“记住,这场婚姻,只是形式,你不要认真了。”新婚之夜他郑重宣誓。“正合我意。”她第一次笑得灿烂明艳。在婚姻的围城里…
  • 总裁,先有后爱
    我和总裁先婚后爱
    “” 【结局】她被人打晕送到他房间,两月之后媒体爆出她怀孕的消息,两人被迫结婚,而他仅有的一点怜惜也在婚礼当天消失殆尽。婚后,他时常夜不归宿流连花丛,而她唯一的寄托只有肚里的孩子。他夜夜笙歌纸醉金迷,她每晚在冷清的别墅里独守空房形单影只。她天真地以为孩子出生后,她的婚姻会有一缕阳光,可是这天“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