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无限,末日,游戏,信仰】小说书单
  • 无限残说
    无限残说精校版下载
    “还行” 一个由于车祸不幸残疾的大学生,被拉入了以电影,动漫,小说构成的轮回空间;......他是幸运的,因为只要能够活下去,就能得到全新的身体和完成梦想的力量;他又是不幸的,因为他的队友都是一群在轮回世界中声名狼藉的变态狂;他如何在别人不知的情况下偷偷完成任务?他如何在可怕的资深者面前隐藏自己的力…
  • 恐怖都市
    恐怖都市免费阅读黑岩
    “还行,挺好看的”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终极法则
    终极法则txt
    “不错” 命运之轮转动,诸神的游戏开启。虚幻与真实的界限模糊交错,一半是炼狱,一半是天堂。远古巨龙般的三头蛇、中世纪的捕鼠人、淹没城市的暴雨、白帝城和地狱之门一切都在神灵的掌控之下。想要解开最终极的谜题,唯有解放最终极的力量!我是慕容永夜,这里是我的,终极法则。(ps:本书已签约,可放心收藏。书友群…
  • 网游之我是终极大BOSS
    网游之我是终极大BOSS
    “还行” 作为《神化》的终极BOSS,凌木深感责任重大~一位脏人主角的另类之路,有点贱,有点温,有点激情,有点香艳!推荐好友力作《超能纪元》!vip群号码:462576017!入群验证请填写纵横(百度)id以便审核!谢谢!
  • 伪主神空间
    伪主神空间下载
    “主角捡到梦境神格” 主神建设流!一颗垃圾到极点的梦境神格,成为王刚手中的主神后,将放出怎样的光彩?书友群:416368667,等兄弟们过来!新书正在连载《绝世老师》,爽到极致,等你过来。
  • 执掌无限
    执掌无限txt精校
    “还行” 从天而降的鬼头玉佩,神秘莫测的神之领域。一位普通的大四文艺青年,穿梭在现实与幻想的边缘,挣扎在血腥与杀戮的世界!横行在忍者世界的修罗,掌控新世界海域的恶魔!超级赛亚人视他为劲敌,凡人口中称呼他为死神!看萧诺,如何用双手撕破眼前的迷雾,一步步踏上苍穹站在巅峰!超脱无限!最终执掌无限!PS:本…
  • 末世之妖祖陛下
    小说《末世之妖祖陛下》TXT下载
    “还行,主角可以把大部分物品化妖” 末世爆发五年后,进化者丧尸魔兽三足鼎立!一介贫民周昊惨遭陷害,却偶得奇异妖气,可使万物化妖!且看他如何靠着手下一众妖怪,在危机纷呈的世界里闯出一番天地!如果天堂容不下我,那走向地狱又有何惜!(非冷血末世流,偏玄幻,纯装逼打脸后宫小白文,不喜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