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女主现代重生文,强推!】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重生之影后王座
    重生之影后王座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 重生豪门天后
    重生豪门天后免费
    “” 【日更9000+】童颜,娱乐圈一颗闪亮的新星,却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人人吐槽的焦点,然而,一朝醒来,她非但没死还获得了重生。这一世,渣男再来,扒了他的狗皮,白莲花再来,撕了她的伪善面具,贵圈太乱?她偏要做人见人爱的国民女神!只是,上一世跟她八竿子都打不着关系的高冷总裁潜规则是肿么回事…
  • 影后重生之倾世妖娆
    小说《影后重生之倾世妖娆》TXT百度云
    “” 原本叱咤娱乐圈的影后夕颜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而丧生,机缘之下,竟然在一名刚刚步入娱乐圈的“甜美系公主”月寒的身上重生。原本妖娆魅惑的影后将如何处置这样一种新的身份,而当今的影帝——邪帝轩辕又将和她发生怎样的纠葛?当初的失事,背后的高手,爱恨纠缠,谁是谁非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txt下载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重生千金复仇
    重生千金复仇小说完结
    “” 前世,她的妈妈被冤屈自尽,她同时遭到爸爸和继母的陷害,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被继妹勾引,重生归来,她不再是受人欺凌的柔弱千金,所有利用她,欠了她的人,她都不会放过,守护妈妈,蹬掉小三,灭掉小白花,绝不成为圣母公主,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王国,而她,会成为女王。
  • 重生豪门记事
    军事豪门重生小说
    “” 宁芜死了,死得无声无息。她不明白,明明她从小就爱学习爱家人不与陌生人来往,从来没有动过一个坏心眼儿,为什么最后却会落得这样一个下场。直到最终死在自己的亲堂姐手里,她终于明白了。原来不管她做得有多好表现得有多顺从,她终究是被人抛弃的那一个。重生回到十年前,她不要再重复那卑微的人生。而最重要的…
  • 林想的重生日子
    林想的重生日子
    “” 33岁时一觉醒来回到了10岁那年。她誓要改变前世父亲早逝的命运,扭转弟弟被判刑的不幸,带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什么,父亲也重生了?噢,太好了,我是不是可以过混吃等死的富二代的生活了?爱生活,爱家人,这是她重生的全部目的!这从哪冒出来的所谓亲人,爱哪哪去。还有这霸道的男人,你说什么,我是你的…
  • 重生影后
    小说《重生影后》TXT百度云
    “” 重生影后-苏莫茗
  • 异能之天命狂女
    异能之天命狂女txt下载
    “” 【重生,异能,女强,商业,甜宠爽文】她的一生如同被噩运诅咒过,亲人惨死,学业中断,险遭侵害,被迫离家从此以后十八年,智商奇高才貌双全的她需要付出比别人多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才能收获别人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的成就。最终,她也未能逃脱惨死的命运。她花了整整十八年时间,也没有完全找出害自己一家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