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女主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弃妇重生
    弃妇重生在线阅读
    “啦啦啦” 一纸婚约,定一世命运。家道中落的桑婉嫁入青州首富时家为妻,婆婆多疑难缠、丈夫自有青梅竹马放在心上的表妹、大姑子刻薄、小姑子心眼多,自卑的桑婉一退再退、一缩再缩,落得个孤家寡人的下场,凄凄凉凉死于时府的角落悲剧得彻底。重生在花轿之中,她该何去何从?站在悲剧的起点,当一切重来,她能否改变悲剧的…
  • 嫡女毒医
    毒医嫡女漫画小说
    “不知道和另一本同名相比你觉得咋样?” “姐姐,对不起,你瞧妹妹真不小心,把你的眼睛剜了!要怪就怪你这双眼睛生的太美了!”——————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那一日太子东宫尸横遍野,他诬她谤她,挑断她的手足筋,让她在暴室受尽非人残虐,最后落得母剜目子割舌,母子共赴黄…
  • 重生之狂傲仙医
    异世之狂傲医仙
    “好看好看,虽然剧情中爱情故事比较老套,女主得到各种妖孽男的芳心。不过,故事我还是很喜欢的!” 蓝非雪,玄天大陆历史上最年轻的丹皇,只差一步就可问鼎丹仙,却被师妹背叛,含冤而死!夜非雪,青云城三大家族之一,夜家的五小姐,天生体弱,无法修炼,是青云城有名的废材小姐,一朝身死,残破的身体迎来了全新的灵魂,从此,玄天大陆多了一个全新的妖孽!十年一次的族比大赛在即,她被逼参加,却毫无修为,参…
  • 贪财宝宝:弃妇娘亲熬成妃
    贪财宝宝 弃妇娘亲熬成妃书包网
    “你懂得!” 太坑爹了,她只不过勾引个男人,就穿越成了孕妇,还是未婚先孕!她认了,带着一手调教起来的天才儿子,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物降一物管他爹爹是谁,可是,五年后,他却找上了门。传说他得全天下女子爱慕,放荡不羁。然,却只她一人得他宽衣解带,夜夜宠爱。传说他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然,她却集他三千宠于一身…
  • 弃妇之盛世田园
    弃妇之盛世田园棉花糖
    “追的第一本种田小说,纯纯的。剧情各种勾心斗角,女主穿越,身份复杂。精彩” 穿越来便未婚生子,冠上弃妇的名号,更是设计让她嫁给病痨王爷母子陪葬。某女冷笑:“想我死,我偏要笑着活下去,还要活得风生水起!”成亲当天那病痨王爷打开轿帘,只见得一只脱了毛的老母鸡,气得当场病发,一躺就是数月。三年之后,被赶出家门的稚子弱母成为一方地霸,在盛世打造超级大农庄,一袭白衣笑傲田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