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好看的文文哦(女生进)】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男人不好
    “绝对好看的小说,可以还没更完,我一直在追,以前的情节百看不厌,绝对是好小说,相信我,值得一看”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群星系统
    “重生类的小说,我特别喜欢这本,真的很好,值得一看”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之
    “顾漫小说经典之作,我看过了,很好,真的很好,值得一看”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帅老公是高中生
    高中老公最帅
    “好看的言情小说,值得一看” 上卷:我到了另一个城市,在那里我遇见了我的初恋。他是老师眼里听话的优等生,女同学心目中清澈的小王子。他永远是那么柔和善良,两颗淘气的虎牙让他笑起来像个单纯的孩子。家庭聚餐时,一个俊美任性的冷漠少年闯入我的视线。双方父母竟当场宣布:我和他从小指腹为婚,以我们脖子上挂着的戒指为证。“让我们解除…
  • 网游之公子连城
    网游之公子连城免费阅读
    “好看的网游小说,和之前的两部不太一样,至于哪里不一样,自己看呦,值得一看” 作者:满座衣冠胜雪作品相关游戏设定游戏名为《英雄传说》,背景为中国古代武侠与奇幻仙侠的融合,并加入了佛教、道教的一些元素。职业分为四类:昆仑剑派;紫竹林;魔教;逍遥宫。等级:124级为新手,以后每50级转一次重,更换装备,125级飞升,选择入仙佛魔三界之一,200级满级,修成正果。技能:四…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宅小雅有声小说
    “网游经典,当之无愧的好小说”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