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被埋没的神作】小说书单
  • 斗神
    斗神么么下载txt下载
    “失落叶大大的玄幻神作” 斗神-失落叶
  • 降临在电影世界
    降临在电影世界四海txt下载
    “同上!” 伊莫顿再现哈姆纳塔,黑珍珠扬帆加勒比海,吸血鬼演绎黑夜传说,还有美国众多超级英雄纷纷登场。陈旭,一个穿越客,且看他如何玩转电影世界。请走过路过的朋友随手收藏,投下推荐票,四海拜谢了。———————————————————————————————————————已经完本VIP小说《降临199…
  • 禁典
    小说《妖魔封印》TXT下载
    “神作!就是有点烂尾了” 战国时期,诸侯争霸天下,征战连连以致于民不聊生,尸横遍野。尔后,四色神月当空,天兆降灾,瘴气凝聚尸魂,妖邪横行,黑暗笼罩大地。神承者天宝降生,百年后,银、红、金、蓝,四大秘典横空出世。时光如梭,数千年后以空间桎梏为封,以元素摧毁为灭,号称银月封印师。以血肉身躯为本,以强化变异为能,号称红月…
  • 星虐
    星nuè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无敌流!爽文!” 十六岁,刚刚凝聚“星核”的他就一个人杀到R国,单挑了整个邪樱宗,把他们的镇宗之宝《天丛云》拿回家当厨房的切菜刀。十八岁,在欧洲,教廷护教,审判两大骑士团的重重包围下,斩杀了八个大圆桌骑士,从容离去。二十一岁,徒手搏杀两名潜入华夏,企图吸食九黎蚩尤血脉的吸血鬼公爵。修真界离经叛道,无法无天的…
  • 天才医仙
    天才医仙
    “这本书的漫画挺不错的,不知道小说怎么样,准备看” 前世风华绝代的修真界贵公子,穿越地球恶名昭彰的纨绔废材,从此改天换命,展开一段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携各路红颜笑看风云的都市传奇。————————————————————————————————已有都市精品完本作《重生贵公子》,大家闲暇时不妨看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进化危机
    小说《进化危机》TXT下载
    “看的第一本书,有点后宫,都市科幻流” 一颗神秘的小行星意外地闯入了地月系,为人类带来了进化的机遇,不少人借机获得了庞大的异能与力量,同时也将人类带入了一场进化危机之中,变异之后的魔兽开始与人类抢夺生存空间。惨烈的灭世战争,暂时蛰伏的魔兽联盟,惨胜的人类联盟,地球势力格局的变化,这一切只不过是一个前奏。魔兽联盟苦心栽培的无敌兽王…
  •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游戏吧
    “有点搞笑,很热血!追书上找不到的神作” 当巨龙的时代渐渐终结,当术师们在星空下留下无数的财富和传说,一个个觉醒的少年,便开始踏上他们的征途。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冰火破坏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电影世界冒险记
    电影冒险记
    “很好的一部单机无限流”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随机推荐